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只希望您的好评

10月7号,在淘宝上接下最成功的一单,是发深圳的客户。量身为客户设计的一款分段控制的吸顶灯,相当满意。

虽然客户只选择了三款吸顶灯,用一天的时间和我交流家居装饰如何配灯,选灯等等事项,最终感觉很高兴。

根据客户的要求,10-8号,发快递到深圳,做的是圆通。外箱注明“易碎品,小心轻纺”等等字样。到客户手里,纸箱严重变形,拆开外箱,连灯管、底盘都破了。

这时,这时客户报着沉重的心情给我打电话,说,王先生,这灯具都破了,底盘有两个家裂开了,应该是路上挤压造成的,我先签下单,你回头给我补几条灯管。

( 圆通快递的人员却在旁边一直催着收货),我沉思片刻,说,您拒绝签单,拍好照片,在快递单上注明灯具破损,叫快递员签名,这批灯具退回来。是需要给您再发一批吗?

客户说,这个事情跟圆通好好说,灯具我们就不要啦,可以退款吗?

心情特别沉重,说,可以的,您申请退款吧,我晚上退给您,给您添麻烦了。

你能看到我发的什么字吗??哈哈哈~~~我妈说顶贴是一种美德!~~英雄造时势!在今天,一切皆有可能!最后祝愿所有的亲们明天会更加的美好!!!都能向命运挑战成功!!!!!!!

这么好多广告啊。

顶,支持一下,嘿嘿

希望大家提醒客户,签单的时候一定要看看那

顶起!!!

嘿嘿,顶顶现在有些快递公司的确不怎么样,所以做好先验货再签收伤心,加油。谢谢大家的支持,本店将易于寄往的善待客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只希望您的好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