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流花会展的当时回忆

2010年7月9号,是广州第七届阿里会展。我们很是期待,但是由于我在湖南长沙,那个时候学校已经放假了。由于放的早,其他的高校还在开课,我们很是庆幸早点放假了!闲暇在家里自娱自乐,有点没趣味!很是无聊又是郁闷!该玩点什么啊!突然我想起来了!对啊!我差点忘记了,7月9号阿里会展在广州举办,我要创业,但是必须要了解货源的问题。这是非常关键的!于是,我的朋友老田在网上跟我说,他建议我去广州那里看看,说不定有什么收获啊!

终于到了7月9号的时候,那一天,老田在上班,根本没时间去参展!我也很是无奈,只能焦急的等着,我买了提前10天去深圳的火车票,定在7月7号。

在火车站上登车,一进去火车,就没有座位,因为我买的硬座是无座的,我长这么大,还第一次站着坐火车去了深圳!那个时候,我在火车站上站了足足十几个小时,腿酸了,脚麻了,想移动一下也困难。因为我的脚底下还坐着人,车厢内挤满了所有的人群,大都是大学生前往自己的家乡!

到了7月8号的时候,我终于到了深圳,叹了一口气说:“哎呀,终于到了,在这样下去,我可是站的快倒下了!”现在想想,可是我自己的一个体会,我从来没这样坐车的!

在车厢内,我感悟了很多道理,人们的生活来之不易,有些人家里经济条件很困难,无法承受自己巨大的压力。想回去也是要这么多钱的,对一个农民大学生来说,去某个地方也要价上百块啊!无疑是一个打击!

不说这个了,想起来还真是惨淡!我来了深圳后,遇到了很多的第一次,都是仿佛无法想到的事情!现在到了7月9号的时候,我等着等着,过去了两天了!到了第二天下午的时候,老田终于下班放假了,还带着一个同事跟我一起坐巴士前往广州,到了晚上才到,我们去了早已预定好的酒店住下。

在第三天的时候准备去流花会展参展,那个心情颇为激动!我无法想象,这么壮观的场面,我第一次感受到这里的画面,仿佛进入了天堂!是的!已经来了,就要好好体验下,这次的旅行,收货颇大,我在那里收集了很多资料!心里得意洋洋的!不免坏笑了几下!

好了,过去了一天,在最后一天的会展里,流花在晚上终于关闭了大门,结束了!时间可过的真快啊!既然体验到了,那对自己来说是个好处。到了我回家的时候了!我要跟老田说再见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广州流花会展的当时回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