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畅谈】辞职做淘宝。一个月2钻,新规则怎样努力?【申精】

在淘宝开店也有段时间了,今天便畅谈经验。 希望可以帮助到新手卖家哈

首先秀下相片,哈哈。

我叫(LION)狮子的英文名

为什么会选择做淘宝呢?缘分: 87年的小伙子。08年的时候进入阿里巴巴诚信通的代理商。也认识一些因为电子商务而起家的人,甚至一个月收入上百万等等的一些成功的故事,所以让我对电子商务这个平台充满了信心很憧憬。以及对这个未来的市场还是真的非常的有信心的,

行动:所以我那个时候就在诚信通那个平台做了一年以后,终于下定决心辞掉那个时候的工作了。那个时候还带着我在那边的一个徒弟(88年的小女生)两个人一起出来做淘宝, 迷茫:想起那个2个刚刚出来的时候对着未来的憧憬,呵呵真的让人怀念啊。刚刚开始做淘宝的时候,我们也是什么都不懂,就开始一步一步的慢慢的做,前两个月因为也没有去社区看帖子,所以也只自己傻傻的做,所以一点的成效也没有,我们发现事情的严重的事情。就是我们一天才卖一两件出去,

学习:后来我们开了会,准备全力的研究了,淘宝的规则,以及怎么样让别人认识我们,因为我们有信心,只有别人看到我们的店的YY都会有一种冲动买下来,因为我们店的YY真的是薄利多销了。经过半个月的努力,我们终于的学习了很多的方法,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终于在一个月的时间冲上了两个钻石了。

小的时候样子,看起来是有点痞子,呵呵

但是在新规则出来以后,非常多的卖家,相信都受到影响了。我们也不例外,现在我们的浏览量一天还不到1000。但是我们又花了半个月的时间去研究的新的规则,所以总结了几套方案。呵呵,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上图吧,哈哈

经验有以下几点。第一、经常参加帮派的秒杀 促销活动。

选店里热销的 加入比较有实力的帮派 选最吸引眼球的宝贝参加(不过可能要赔那么一点点本哦),没办法赔点本,赚点人气 值,记得我第一次参加帮派的秒杀 那一晚的IP就连升300多呀。

第二、选择加入开车行外,开的好可以带来优质潜在客户哦。

开店一个月以后 直通车我也加入,呵呵 有胆识哦~建议刚开店的新手们先别急着下手,先去学习学习再来开车,同样选来开车的宝贝也要是当季热销的,宝贝描述要做到滴水不漏啊。还有一点就是开车的掌柜可以进万堂书院,参加课程 在那里跟着老师可以学到很多的知识。我现在每天的限额在30以内,不过也给我带来了不少顾客哦。

第三、淘客我也在做,可别小看这个哦,做的好 它可是你的王牌销售员哦。

有一个技巧。(就是要看你选的宝贝一个交易记录。和性价比,要是交易记录好,性价比高的产品就设少一点的佣金。要是不是很多的话,就要多设一点佣金,这样排名就可以靠前了哦。)

第三、经常来社区泡着 这里可以学到很多很多泥从未知道的东西,好帖子要回帖(可不要让你来灌水哦)。

文采好的或者不好的都没有关系,只要写出自己一个过程,因为淘宝不是比文采的,只要有心,大家都是会认可的。所以可以来发发帖子(呵呵 废话么)。因为帖子,可以给我们店铺带来一定的流量,淘宝新规则是这样的。你店铺流量越高,他就越高,这样无形为你明天的排名埋下伏笔

第四、有实力的店铺可以参加淘宝的活动。

比如聚划算,不过它的条件要1钻以上消保卖家和98%的好评率, 这里的团购我也很感兴趣 是我现在最想参加的哦 嘿嘿努力争取得到参加的资格。因为对我们的店铺打造热销宝贝非常的有帮助,呵呵,所以,大家也可以去研究一下

第五,店铺的装修。

装修,对于一些卖卖家来说,觉得只是一件小事情,其实,不能小看装修,因为这个是给卖家的第一个印象,就好像一家实体店一样,人家都会先从远处看的店,如果不吸引的话,他肯定是不会进来,换个角度来讲,他进到你的店铺,然后想找裤子,都不知道在哪里找,他肯定会马上走掉的。本人自己学习了一段店铺装修,呵呵,大家可以去看下,有什么意见,我们可以互相学习。呵呵

第六、推广后的活动。

当下我的目标是这个月冲上3钻,客户来了我们的店铺,我们怎么样才能让他马上的留下来,我这边的一个方案是,打造1-2款是热销的宝贝,(你店铺性价比最高,成交最高。比例最高的产品、)放在你每张宝贝的首页,不管他们点你的那个宝贝都可以看到你推的这三个宝贝,(我们店也有拿三款拿出来做促销。卖一件我们就亏一件,)呵呵。可能大家不相信,或者相信的人说我是不是傻了。其实大家要这样看,(淘宝新规则。宝贝销量越高,你的排名就越靠前,所以现在虽然在亏钱,但是销量高了。热销宝贝排名靠前,这样自然带动店铺的浏览量,)这个就是我为什么希望大家能打造一个热销宝贝的原因,

在总结一点,其实推广是长线的。今天的投资不是马上就有回报的,大家要把眼光放远点,玩游戏,要了解游戏规则,像我就特意的去研究新规则,然后再想以后要怎么发展。要用什么样的方案做,才可以达到自己计划,相信大家既然选择了做淘宝,都是有一个梦想的,希望大家不要放弃,既然路上是有很多困难,也要坚持下来,哈哈(对于一些受到新规则有影响的卖家讲)我们好好的加油的

接下去上本人的自拍和生活照。臭美下,哈哈

这个是我的新发型。有点傻

我的女婿和我女儿也上传一下,哈哈

马上就有宝宝了,我就要当爷爷了啊。哈哈

哎写的我好辛苦啊,哈哈,呵呵终于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写完了。但是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共同进步,希望大家回帖支持我一下,因为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学习了每天看帖无数,却从不回帖,这个让我少了N次露面的机会,这样我感觉很傻,所以从今天起,看帖必回,一来支持LZ,相互鼓励;二来提高自身活跃度,增加露面的次数;谢谢!

呵呵,谢谢你的支持。呵呵,是啊,要多在社区里面混,这样,我们的才会成长,呵呵,一起加油吧删广告,谢谢

学习了,楼主辛苦了,支持下,个人也觉得现在新规则下要好好的学习啦……

呵呵,这个是我应该做的 ,呵呵

最后一只苏牧很好看哦,它叫什么名字啊,公的母的啊……呵呵呵……

他就是我的女儿,呵呵,

叫苏妮。今年三岁,非常听话的一只狗狗哦,马上就要当妈妈了

嗯,写的很棒,喜欢你说的,玩游戏,就要了解游戏规则。

在淘宝这个市场里,要想很好的在这个市场站稳,需要很细心的去了解其中的规则,

并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朝着这个目标前进。

小伙子写的不错,顶

呵呵,我也在每天都在努力,哈哈

回帖是一种力量

呵呵,谢谢,亲的回帖,

也希望你生意兴隆

不错,学习了。我也受到新规则影响,看来,我是要好好的做一个方案了

再顶下吧。支持楼主,辛苦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畅谈】辞职做淘宝。一个月2钻,新规则怎样努力?【申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