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淘宝网商创业园二期招商全面开始

廊坊创业园招商政策:免房租、邮费最低(含EMS,E邮宝,中通,圆通、鑫飞鸿)

廊坊邮政网商创业园于2009年7月正式运行,建筑面积为4000多平方米,拥有92个房间,200平米大型会议室,公用摄影间一应俱全,独立卫生间,更有建筑面积为6000多平米的新园区,目前已形成一定规模,入驻商家20家,月淘宝交易量突破10000笔。廊坊邮政网商创业园为京津冀淘宝商户提供:“办公、仓储、理货、配送、培训”等一系列服务,培养和培育网商发展的同时也拓宽邮政发展B2B、B2C等电子商务的经营渠道,形成相互促进的双赢局面。

集中的办公环境为各商家带来良好的创业氛围;便捷的邮件交寄渠道为各商家带来便捷的服务;有组织的定期沟通或培训为大家互通有无、取长补短提供了条件;计划中的有组织采购为入驻商家将降低经营成本。

园区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大家互帮互助,亲如兄弟!

自大家加入园区后发展速度突飞猛进 最右边那位仁兄从刚来4钻现已变为2冠直奔3冠而去, 最有左边的这位仁兄一点也不示弱从2钻升到1冠,不只是淘宝,拍拍 ,百度有啊等都有店铺。

正是这种气氛使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帮助,使我们感到了除了亲人之外的另一种温暖 。正是这样的温暖让我们成为一个真正的大家庭。廊坊淘宝网商创业园---我永远的家。

廊坊邮政网商创业园新增的建筑面积为6000多平米的新园区内设有食堂、澡堂、塑胶篮球场、宽敞的停车场,两条光纤接入,一切都为满足网商要求而设。

第一期新园区招商已经招满,第二期招商现已全面开始,现诚招所有有意向的淘宝,拍拍,百度有啊,阿里巴巴的商户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如有咨询了解的用户可以来我们这里参观,我们前台有接待,随时欢迎大家光临参观,接待电话:15203260185,也可以在旺旺上与我们联系,前台旺旺:七彩游游,灌篮我不会,佳音850104,anniy陈小花。

我也是刚开业,我们一起努力吧,、加油好地方值得信赖,欢迎光临

好地方,已经入驻........!欢迎新同学加入!

不错,不错,快快加入吧挺好的

哈哈哈哈,我晕我是第二张图片......

这地方真的很不错 欢迎大家都来喔 感谢这里便捷的服务和优势的条件,一年来成交量翻了近10倍,继续努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廊坊淘宝网商创业园二期招商全面开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