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红地毯+颁奖典礼直播讨论

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将于10月16日晚在江阴举办,冯小刚、章子怡、张国立、陈坤、赵薇、舒淇、任达华、梁家辉、苏有朋、钟丽缇、惠英红、袁咏仪、蔡少芬等百余明星都将出席。  在上一届百花奖上,冯小刚凭借电影《集结号》获得最佳导演奖,但因为正忙于在日本拍摄《非诚勿扰》,未能亲自捧走宝贵的百花奖杯,倒是成龙大哥的现场连线让他激动不已。在本届百花奖上,《非诚勿扰》又四处开花,共获得了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新人五项大奖提名,可谓势头强劲。     另外一大热门是影帝影后之争。本届百花奖帝后人选中竟有三个人是大学时的同班同学,分别是赵薇、陈坤和黄晓明,让这次的同学会显得颇为不同寻常。从此前票选的情况看,赵薇和陈坤分别排在首位,成为夺奖热门。但最终的获奖结果仍将取决于现场的101位大众评委,他们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和部队,这也让奖项的悬念再次升级。另外,周迅、舒淇、范冰冰、张国立、甄子丹等也是影帝影后的热门人选,到底花落谁家,我们都将拭目以待。

影片奖提名名单——    《建国大业》 《花木兰》  《惊天动地》 《十月围城》 片《风声》

最佳男演员提名名单

最佳女演员提名名单

最佳男配角奖提名——      李幼斌(电影《惊天动地》中饰演梁志东)       苏有朋(电影《风声》中饰演白小年)       冯远征(电影《非诚勿扰》中饰演艾茉莉)       房祖名(电影《花木兰》中饰演费小虎)       黄渤(电影《铁人》中饰演赵一林)

最佳女配角奖提名——      孙俪(电影《画皮》中饰演夏冰)       王嘉(电影《惊天动地》中饰演齐红玉)       许晴(电影《建国大业》中饰演宋庆龄)       车晓(电影《非诚勿扰》中饰演征婚女)       马苏(电影《铁人》中饰演吴梦夏) 最佳新人奖提名——      徐箭(电影《惊天动地》中饰演张向川)       李宇春(电影《十月围城》中饰演方红)       巴特尔(电影《十月围城》中饰演王复明)       巩新亮(电影《非诚勿扰》中饰演小秘书)       刘峰超(电影《孔子》中饰演青年漆思弓)

内地电影颁奖礼陶子首秀 搭档经纬做主持     若论台湾主持界的“一姐”,陶子可谓当之无愧。她曾连续主持过不下十届金曲奖和多届金马奖,几乎每次都是笑点不断,奇招怪招频出,甚至经常让台下的嘉宾感到坐立不安,现场的气氛也会在她的调动下迅速升温。在历届的大型晚会上,陶子的主持总会成为观众期待的一大亮点。     和陶子共同担任主持的,是电影频道当家花旦经纬。多年来,她几乎包揽了华表奖、金鸡奖、长春电影节、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等多台大型电影颁奖典礼及电影首映庆典,在电影大型晚会主持方面的地位无可动摇。经纬一向以亲切大方的主持风格赢得无数电影人和观众的喜爱,这次联袂以麻辣著称的陶子,两朵“金花”将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确实非常让人期待。对于此前有媒体报道章子怡将担任主持人一说,颁奖典礼总导演戴玮表示,章子怡会以特殊嘉宾的身份在晚会上亮相,给观众带来惊喜。

主持人 陶晶莹 经纬

梁家辉、谢婷婷、钟丽缇

  男女15-50岁漂亮衣服都有,进来找找吧 好多新上的产品哦 特价的。AF男装 女装火暴销售.....好评超过6个字,下次来小店买衣服-5.00元

**黄钻/月 腾讯官方秒充**黄钻自动充值 可提数倍 不需密码一口价7.96元**会员/月 腾讯官方秒充**会员 自动充值 可提数倍 不需密码一口价7.96元【全国通用】话费充值.......光临小店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收藏我的店铺哟!

明星男女15-50岁漂亮衣服都有,进来找找吧 好多新上的产品哦 特价的。
AF男装 女装火暴销售.....
好评超过6个字,下次来小店买衣服-5.00元
**黄钻/月 腾讯官方秒充**黄钻自动充值 可提数倍 不需密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红地毯+颁奖典礼直播讨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