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发帖●曾经企业管理咨询公司主管,现在淘宝全职●●●

●在这里自我介绍下,在成都、深圳、广州从事企管公司(类似:聚成、思八达、中旭、锡恩、陈安之机构、行动成功学等)3年之久,一心想为自己打工,不要做别人的赚钱的奴隶(公司发你5000,估计你要为公司创造25000的业绩),公司只是为咋们提供了一个平台,却得到的比我们多得多,平时熬夜加班加点不说,稍稍触犯公司XX条例,就要接受公司的处罚~~~MY GOD,曾经一度被洗脑,把别人的梦想,当成了自己的梦想,猛然梦中惊醒,感叹自己有点傻----现全心投入淘宝事业,会用创业的心对待每位朋友!

●●想多一份收入吗?网上轻松兼职轻松赚钱?真正的零风险运作,只需【300元】(全淘宝统一价),

既然价格都是统一的,我们在挑选合作伙伴的时候就要看他是不是诚信待人,是否能耐心的回答,百问不厌了,给我一次和你交流的机会,也给你自己一次机会!

●●●众所周知,易赛和捷易通现在是最权威的2款充值软件,本店为官方正规授权代理,请大家放心购买。有意者加QQ私聊!非诚勿扰!!!●●●●把握好机会 操作过程中不会的联系我,本店包教包会!淘宝店铺:http://shop33559096.taobao.com/QQ:①五五369零零零 旺旺:pangfanghai11

-------------------------------------

点击进去图片可以浏览本店哦~~~~

点击进去图片可以浏览本店哦~~~~

淘宝创业,永远不要认为太迟;月入五千,永远不要认为只有老手,起步早,开店时间长的人才能做到,永远不要认为只有他们才可以赚钱,新手、开店时间短,起步晚,只要有心,你也可以。

新手们所不知道的是,就在他们犹豫不决的一瞬间,他们与别人的距离又拉开了多一秒(我觉得用时间来定义这个距离更恰当,因为时间过去了,就无法倒流了,但是我们和别人的差距,却可以通过努力,用心的去做得比别人更好,去缩短和别人之间的差距,甚至超越于别人)

心动不如行动,或者几个月后,你就能和我差不多了。不要再抱怨自己新手,信用低(新手有新手的优势,新手敢于尝试,新手不会气馁,新手不耻下问,新手勇于创新,谁一开始不是新手?)本店的宗旨是,成事在人,谋事也在人

买家最怕什么?就是买完软件上家对你的负责!买家请放心本店有专业的服务,给你从开店到装修,到冲钻,软件代理一一跟踪指导,可远程,可语音指导,也可店主主动拨打电话为您解决问题。您最需要的,就是本店追求的!

我从来没有向下家承诺过他们可以月赚几千甚至上万,但是我保证,我给下家的经验是毫无保留的.我懂多少,你就知多少!

大家都有新手不赚钱的误区,新手一样可以赚钱赚信誉!本店就是证明!

我10年4月13号开店开始做的时候,别人说,市场已经饱和.(实际情况是淘宝有着超过2亿的卖家,以及每天有高达2万多新卖家加入,其中就有你)没得做了,当我开店35天赚4千的时候,他们说我幸运,他们错过了,别人的人气高,排名高,信用高,竞争不过,现在,本店已经从0到钻了.从月入0元到月入6千了。已经从兼职到专职了。你还在等什么?

有人说,自己是新手,对自己没信心,老卖家不屑的细节,新手做到了,就成功了,敢于尝试,不怕失败,我们本来就是新手卖家,本来是一无所有,我们是新卖家,但我们一直在学习,一直在进步,钱是给用心的人赚的。

80年代摆个摊子就能发财,很多人不敢。90年代买支股票就能挣钱,很多人不信。20世纪开个网店就能赚钱,很多人不试。

广告贴,鉴定完毕!新店开张 http://qiren6161.taobao.com

hi..我来支持你啦,..


欢迎大家到我小铺看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第一次发帖●曾经企业管理咨询公司主管,现在淘宝全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