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十年浩劫中国损失的最大的东西是什么吗?

知道十年浩劫中国损失的最大的东西是什么吗?

发这个帖子,是我一时的兴起!想起了一位大师讲课时候说过的一句话,而马云马总所做的事情恰恰在挽回这些损失做着努力!我们也有幸加入了这个阵营中尽我们的一份力!到底是什么损失呢?相信有点朋友猜到了,没错就是“信用”。

十年的浩劫是中华民族没有进步反而倒退了20年,损失的最可怕的是“信用”,夫妻昨天还在同一张桌子上吃饭同一张床上休息,今天就相互写检举信揭发对方,这种揭发更多的是欲加之罪啊!是不是很可怕啊!我们还能信任谁呢!这不是危言耸顶,空了问问您们的父母!那时的中华民族正在经历一场信用危机!

淘宝为我们提供了创业的舞台,它规定的操作模式,都是在潜移默化中让我们重新拾起信用,度过这场危机!因为这场危机之深是我们无法想象和衡量的!

现在是80和90后的崛起时候!建议这个阶段的朋友,有机会可以了解一下这段历史,之后!您在淘宝上面开店或者买东西,就会有不一样的感觉了!

我希望所有关注淘宝的兄弟姐妹们都遵守游戏规则!让我们生活的更加开心!做一个坦坦荡荡的人!因为我们问心无愧!

不说了!加油吧!!!!!!!

十年浩劫,我们承受了无法想象的苦难,我们引以为戒。今天在淘宝里,我们应该遵守规则。

竞争起于规则,和谐源于规则,财富在于规则

信用对任何事都必不可少,支持楼主,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知道十年浩劫中国损失的最大的东西是什么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