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发表一下,对淘宝的看法与认识!

在淘宝摸索已经3个多月了,效果还是不怎么样,真的有点想放弃了,每天看着别人做的怎么怎么样,心里面真的好羡慕呀,为什么我就不能像他们一样呢,做的如此有声有色,就是这个坚定的信念,让我继续对淘宝有了新的认识,而且恢复了以前对淘宝那种信心了,其实淘宝之路,还很长,未来的淘宝将是每个人都是必须用到的,就像现在的90后,那个人不会用电脑,而且大多数人都知道淘宝。以我的看法,淘宝是细水长流,一开始都是前期的投资,不投资那来的回报呢、

请大家发表一下,您对淘宝有所看法或者经验?大家可以互相交流一下。

自己先做下沙发啦,,,,,,,

找特色的货源很重要,因为现在网店太多,产品没有特色很难吸引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家发表一下,对淘宝的看法与认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