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力哥也有春天,五个月五心了

今年5月15开始正式做淘宝,到今天终于正式五颗心了。五个月整。疲惫的身体终于有点暖意。

因为产品的关系,大多要自己送货,整天弄个小电车到处走,这个城市的街道基本被我摸透了。烈日下走过,大雨里走过,赔钱的事做过,争吵的事也发生过,其中的酸甜苦辣真是够好好回忆的。这几个月从简单到复杂,从冷清到热闹,终于有点生意的味道了,天天有货发。虽然有很多时候并不挣钱。

昨晚我跟我的一个客户聊了好久,他也是做淘宝的,不过开了自己的实体店,比我小几个月,生意却做的很大,有几个人为他帮忙了。真是很感慨。差距很大。他说我这个行业还是蛮好的,要加油做下去,终有红红火火的一天。

别人已经领先很多,需要做的唯有加油再加油,不进就是退步,努力吧!

支持楼主,支持淘宝,希望淘宝越做越好!!!开淘宝我觉得最注重的是心态,每天当件事做,无怨无悔,相信总有成功的!支持楼主 不进就是退步,当我们休息的时候 别忘了别人还在奔跑

相信坚持就一定会有胜利的一天,一起加油吧!

楼主的小店不错哦,加油,都是这么一步一步走过来的,一直都在努力中,大家一起努力哦!呵呵,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加油,春天就在不远处

我想只要坚持了,努力了,成功的那天迟早会来到,大家一起加油哈

努力就会有收获的

试玉需烧三日满,辩才要待七年期我也是的,开店五个月了,2010年5月4日开的小店,现在五心了,我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努力总会有回报的。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苦力哥也有春天,五个月五心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