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7月1号新规则

对于7月1日淘宝新规则来说更多的是工商总局规定的网店实名认证的影响,其实淘宝一直都在实名认证,现在只是国家以政策法规的形式出台,而且对卖家的以及平台提供者都作出了很多的规范。关于大家所说的身份证明,要求已办理营业执照的人上传营业执照进行验证,对于没有办理营业执照的自然人就像我们普通的小卖家就只需要进行身份验证也就是身份证。应该也还是有一引起人性化的。至于要不要上税,这个文件里是没有说明的,工商部门只对市场进行规范,税收的问题不会在这个文件里反映。

“网店实名制"难道每一个卖家用自己的身份证进行认证的不是实名制?这个已经是N年前的事情了,现在工商总局出来这个规定有些晕乎。我大致看了下条款,对于买家的照顾非常的明显,对于经营网站平台的经营者的约束并不明显。对于卖家根本没有一个照顾的作用。总局在出台这个政策的时候的还是考虑不周。考虑到网购的卖家生存的艰难吗?照顾到网购卖家的利益吗?当你出台了这个政策,那么就会促使有实力的去注册公司,然后就必然产生税收,那么中小卖家就失去了自己的机会,对于中国的互联网的发展不利。所以说政府部门在出台规定的时候真的能够摆正一个平常的心态,不要功利性作祟。

有用,中国网民正在逐步递增的,网络购物的参与度越来越深,网络监控技术越来越完善,支付手段的灵活多样,这些都是大的电子商务的趋势,而淘宝作为中国电子商务的领头人,肯定会支持国家的政策,但是新规定出来,肯定会有些漏洞,还需要去完善。

有好有坏,但是大概看了下,大部分偏向消费者的利益。好象我们卖家的利益保障很少。比如:消费者就不用实名认证。我觉得这个和现在的是一样的。

如果真出现问题,我们该怎么办?还有就是,淘宝和各个银行挂钩的。在银行办理都绑定了2代身份证。 淘宝的这种实名认证我觉得可以了 本文来自淘巧网

其实要求实名制是好事,淘宝也一直在做,至于要买家实名制,觉得不太现实。你开超市,开店都要注册,实名制,可谁在店里买东西要实名制啊,别人在网上买东西就是为了方便,只是要处理好拍下不付款,和恶意差评这个环节,淘宝需要在规则方面加以跟进,最好有个专门的申诉部门。 本文来自淘巧网

我觉得采取这样的措施让我们开始感觉网络不再是虚拟的世界,感觉开始变得现实了,让我们卖家和买家的距离更近了,怀疑少了一点!然后我们做生意的话就能好做一点了!让买家更加相信我们了,我们的付出也能得到买家的肯定了,何乐而不为呢?

关于要求卖家实名制而不让买家实名制到底给了谁利益?众所周知,这保护了消费者的隐私,也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消费者的权益。然而,这仅仅只是保护了消费者么?这也是在保护淘宝本身,如果也要求买家实名制的话,试问,能会有多少人去等待几天认证再去买东西?(根据研究,很多消费者并不是首先想好要买什么,而是看到喜欢的即时购买。)这样消费者群体就会萎缩,卖家赚不到钱也会减少。而根据长尾理论,又是我们这些小卖家和小买家为淘宝赚了大份额的利润,可谁来保护我们小卖家? 本文来自淘巧网

实行制的实行,这肯定是一项好的举措,无可厚非。我也是买家,我在消费的时候,会更多的考虑到我本身的利益和安全保障,实名制的出台,会促使我网购更放心,更安全,更乐意于在网上进行方便的购物。我想它也一样会促进绝大多数因种种原因不曾在网上购物的人来进行网购,那样我们卖家的市场自然就会更大了,所以说对我们卖家来说也不无利处。当然实名制在某些地方更加偏重于消费者,对于经营者的保护措施很不完善,不管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它不完善,我还是希望它能够不要偏私,也能够给我们卖家一些更安全的保护,这样的话,才能使网络购物更加完美化!

写得很辛苦,顶一下!

淘宝没有相关贴,应该没什么改变的,大家开店里都实名认证过了路过,进来看看对 淘宝偏重买家的 呵呵 只有辛苦各位卖家 好好打理好自己的小店了lz辛苦了呀,相信政策会越来越好的这些东西都是两面性的 有利有弊!哈哈哈哈 大概如此了!还是希望国家出台一些政策,保护一下我们卖家的利益!支持一下卖家不要奢望国家会出台政策保护,我们需要做的是适应整个环境,把产品、服务做好,然后跟上形势跟上政策,这才是我们应该考虑和应该做的事情那样挺麻烦的

实名质,本来就是啊,,还要怎么增加吗?

是不是都要去工商局登记啊

干什么都管你

支持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7月1号新规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