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访谈】新手卖家三月升钻,独特营销打造淘宝神话!

经验居实习记者:左丽英

采访嘉宾东北小虫

信用等级卖家信用:钻石

店铺名称:小虫设计网点装修专营

开篇

竞争的本能是一种野性的激励,现今的竞争是一个靠学习力决定高低的信息时代今天有幸结识一位这样的有志之士,他运用了自己的有利知原,把知本便资本,用自己的热情赢得了大家的认可,下面就请出我们的嘉宾,一起分享淘宝路上的精彩!

左丽英:您好!在您百忙中打扰您,感谢您做客经验居,这可是我采访以来第一个采访的店铺装修设计师哦!很容幸请到您。呵呵,首先感谢您给我们这次机会。恩,之前也有对您的了解,您能给我们介绍下您自己和您的店铺吗?相信这是广大淘友非常关注的。

东北小虫:您好,我很容幸成为被您采访的嘉宾!呵呵,作为一个淘宝大家庭的新成员我体会多多!我是一个靠完全自学走到今天的“东北小虫”哦,开店不过刚三个月的时间,现在很高兴能有决心成为一个全职的“淘宝者”了。

我的店铺是:小虫设计网店装修专营,是一个以淘宝网店装修为唯一经营项目的店,有这些特点哦:

1、我的口号是专一经营、专业设计、专心服务;真诚对待每一个客户,用心做好每一笔定单。我的店不是用高水平的技术打造的,而是用心来做的,相信每一个和我接触的客户都深有体会;2、店铺以成品和定制的销售为一体化,解决了大多数卖家在装修过程中的一些难题;

3、装修服务和教学相结合(小虫做过电脑教学的工作,所以就拿出来与大家分享了),做到了装中有教,与客户完全互动的效果

4、在经营方面有很多活动为老顾客提供回报,括一些服务和售后

5、免费提供高质量的南北双线互连的高速主机空间(西部数码的服务器)作为图片存储空间,保持访问的速度。

6、团队的发展方向,经营中想吸引一些有志向在淘宝创业想作装修的亲们,我会从开店开始扶植到可独立经营,最后形成一个互助的团队协作的模式(呵呵相信小虫的亲来加入吧)!

左丽英:恩,感受你的专心、专业。在您的店铺学习了许久,清新自然、分类明朗,给买家一个清晰的购物环境。呵呵,请问您是如何想到装修作为您的店铺主打呢?

东北小虫:刚开始接触“淘宝”的时候是想卖些化妆品和服装之类的产品的,因为我本身就是做销售工作的,有带过团队。呵呵小笨虫哦,也就是三个多月前才真正了解了淘宝这一个互联网的营销模式。

在接触和学习的过程中发现装修是一个非常关键的一项,而且自己以前是在广告公司做平面设计的,又了解到了这一块市场的空间和需求,淘宝现在每天机关报增加店铺的数量相信大家也有所了解了吧,并且这个工作是我兴趣爱好又可以发挥我的特长,所以就决心辞掉了手上的工作,全职投入到淘宝大家庭中来了:)

左丽英:恩,超优势的营销。其实现在店铺装修对新手卖家来说的确是一大困扰的难题,做网销就是要准确定位,看来您撒对网了,那么您的定位针对什么样的消费群体呢?

东北小虫:您这个问题问的很好,很专业,不愧为专业的记者哈。

我的定位是分四个层次的消费群体:

首先,是淘宝每日在增加的新手卖了,他们刚接触淘宝好多不了解,好多要学习,大多数人都会因为没有下确的方法和没人指点失去了信心。针对这些客户我主要提供“开店基础的培训”和一些简单的成品的销售,帮助他们把网店开起来,把技能提高起来;

其次,就是开店经验比较丰富的优秀的卖家了,这些卖家大多时间比较紧,业务比较忙,装修和上图的事情太消耗他们的精力了。我针对这样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成品和定制业务,并可以为他们批量制作简单清晰的宝贝图和风格统一的宝贝描述的数据,使得他们可以一键上传,“一键搞定”自己的装修。

再次,就是一些超级大卖家了,向他们学习哦!给这些客户提供的就是高端的定制和装修托管服务。

最后,就是有志向做装修的朋友了,我给他们提供技术教学和扶植开店的业务,让他们在创业路上轻松前进,不要像小虫一样走了些弯路了,呵呵,这是我最大的心愿了,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方式组成一个互助协作的团队,共他美好明天哦!

看到左丽英三个字,就知道又有好东东上来啦!对于新手来说,是个不可多得必不可少的学习机会!支持!谢谢!

地板 终于的地板了,,不好意思是板凳

哇,真的吗?有什么秘诀

三个月上啦,真不可思议

淘宝神话 又是一个淘宝神话!

楼主好样的,把这么好的经验拿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祝小店生意兴隆

经验居的贴发到这里来了?

有理想更要有目标,才更有前途感谢分享宝贵经验,竞争也是好事,人才会想办法去变通,发控潜能。顶一下哦~~~祝店主 生意兴隆也祝我的小店 生意兴隆刚刚开业 免费送Q币哦

我家叫虫子小屋,呵呵也是小虫虫~~~~支持楼主来了,

楼主写的太好了,也可以看看我写的帖子,相互学习


有问必答——直通车使用八步入佳境,让淘宝直通车变成运钞车~
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54503-7003861-1.htm

专业设计、专心服务;真诚对待每一个客户支持dd今天10/10/10(10年10月10日)是百年一遇的「十」全「十」美的好日子,在此,我祝大家及家人:生活十全十美,工作顺顺利利,感情甜甜蜜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名人访谈】新手卖家三月升钻,独特营销打造淘宝神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