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进不来淘宝客页面

各位前辈,俺咨询一个问题,关于找淘宝客

我按照流程,我的淘宝---营销中心---我要推广---如何再点击淘宝客

但是并不像大家说的 会有一个协议出现

我点击淘宝客出现以下页面

这是为什么呢?

我是新开的店, 是不是与我的店铺等级或者什么相关设置有关

请各位淘宝高手指点迷津

谢谢!

也许吧

等级问题

到现在我才发现:什么事情都是可以变的,惟独不变的是楼主的精彩原创。就好像我一直以为自己文笔不错,忽然看到楼主帖子,才发现我错了。因为在我读楼主的帖子的时候,我忘记烦恼和所有不开心的事情,整个人好象沐浴在4月北海温暖的春风中。我决定以后只会看好帖子——那种让人越看越暖的好帖子,那种让人忘记烦恼和所有不开心的事情的好帖子,换句话说,我以后只看楼主的帖子。

仔细找一下自己的原因在那里,别人为什么要推广你的东东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为什么我进不来淘宝客页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