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做的生意,淘宝。

都以开店半个多月啦,没天都在为自己的小店忙碌着,时间一天天过去,但生意是一天比一天还差。刚刚开始有亲朋好友光顾,偶尔有个别买家来询问。但是现在时间长啦,好友些不能天天来光顾,但连一个来了解商品的人都没有。

眼看生意是一天比一天差,心里真不是个滋味。都不知道是否还继续下去,但要我放弃我真的舍不得,我是一万个不愿意,那还得继续着,但是就样一直下去,真担心我的小店会慢慢被关闭。

谁能帮帮我,拯救一下我的店面啊。

没人能帮的了你,一切靠自己,坚持

慢慢来吧,急是没用的哦,要想办法呀,我的店开张一个月了,到现在还一单都没有呢、郁闷我三钻快四钻的店都生意不好,更别说新开的店。

现在生意不好做了

坚持吧,现在生意越来越难了,别在淘宝浪费时间了 呵呵 等到白发苍苍才想到原来是搞错了。态度决定一切慢慢来啊 淘宝要是那么好做的话 人人都发了啊 坚持着自己的信念是最重要的啊 一起坚持下去啊

现在生意不好做了

新手真的很不容易,自己开店才知道,以前买东西都经常找一些信誉高的店铺买,以后再不这样了,现在才明白了新手的不易,加油啊,坚持就是胜利。创业不易,守业更难!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不好做的生意,淘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