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感悟★★★

以前也经常网购一些宝贝,不过那时是在单位上班,在办公室没事就上网逛逛,偶遇合适的宝贝就拍下来。现在离开了公司,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旅,我注册了自己的公司,有着实体的运作和支撑,我对新开淘宝小店的未来还是很乐观的,但并非盲目乐观,因为我清楚自己肯定要付出很多之后才会有所回报,也再次与淘宝结缘。所谓 “登山则情满于山,观海则意溢于海。” 就是无论什么事情都必须自己经历过才能不留遗憾,而且一定要带着乐观的心态去享受和领略其中的各种滋味。

身边很多朋友都在埋怨或叹息淘宝的生意越来越难做,也在网上读到许多类似的帖子,其实也并不奇怪。身处如今的e时代,竞争的激烈程度不断升温,是商场的自然规律。可埋怨和叹息有用吗?我想大家还是把心思和精力花在数据分析和经营策略上面。我对卖场经营有过N年的接触,但对淘宝网购的经营还得从头开始学习和摸索。于是,我携着 “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 的心态,不断地吸取前辈的经验和领略淘宝的乐趣;带着 “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的思维,不断地分享成长的喜悦和把握未来的方向。

决定新开淘宝店后,在实名认证、宝贝描述、宝贝上传、店铺装修、宝贝推广等等各个环节,一切都是从零开始,边学边做,其实做这些功课很容易,难的是如何去策略经营。所以,我个人将注重于①.增加应季销售的宝贝、②.店铺整体的编排调整、③.宝贝淘里淘外的推广、④.经营数据的分析管理、⑤.成功经营模式的借鉴,等几个方面努力学习。“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我愿与大家一起品尝淘宝经营的酸甜苦辣,共同分享淘宝成长的喜怒哀乐!也期望大家能够到小店 http://rynn.taobao.com 来赐教,有朋至远方来不亦乐乎!

随笔聊聊几句,希望能够广交淘友。最后,送大家一句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共勉!愿大家都能平常心经营、诚信心交易、坦诚心交流、热忱心交往。

还是自己先坐个沙发……呵呵

广交好友,顶起!绝对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感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