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去尝试、善于总结,淘宝的路会越走越好走!

有时候工作累了,不妨去静下心来想想自己走过的路,看是不是哪里出现问题了,要不然怎么会那么累呢?做淘宝网店也是,有些人做久了却也见不到自己有提升,包括经验、人气、信用和钱都没赚到。建议这样的朋友不妨静下心来反思一下,看是不是自己的方法不对头,还是自己真的累了没有精力去做,亦或是自己真的不适合去做网店。

任何事情都是有技巧的我个人认为。就好币上学那会儿,遇到了一道难解的数学题,苦思冥想没有结果,最后去问了下老师却能迎刃而解。为什么老师回答得那么从容,那么应对自如和胸有成竹呢?我坚信任何事都有诀窍,因为我做不到的事别人能很轻松地做到。我认定他们肯定有更好的方法。做网店也是一样道理,有的人不投资就能做的生意兴隆。有的人投了不少钱却也落得个石沉大海,成本、时间、体力都搭上了也无济于事。该怎么办?我曾经也问自己该怎么办?我发自本能和羡慕地去看了一些生意比较火的店,稍微分析了一下,我意识到我要向他们学习。我脑海里顿时回想起曾经书中看到过的一句话:“只要你善于模仿就能成功!”是啊再想想现实中不也是这个道理嘛!包括任何成功的企业也是一些成功企业的效仿楷模。有了伊利就有了蒙牛,有了移动就有联通呵呵。只要你紧跟成功者的脚步,你就离成功不远了,哪怕做不了第二,做个第一百第二百也不错嘛!

我开店不久,但研究淘宝也近半年了吧,苦也吃了不少。有时候上网查资料学习就翻到晚上十一二点多才睡,小店也渐渐浮出水面,自己也是模仿来的不要笑我。自己也从模仿中总结出了一套适合自己的方法,前期的一些小投资成本也已经收回,看着自己的店一天天壮大,自己也很欣慰,希望大家继续见证我的成长,多来交流

最后送大家一句话:“善于模仿,多去尝试,善于总结,总结出自己经营的条条道道,让自己看到效果,并坚持走下去,我相信大家的淘宝之路会越走越远。

广告来啊!管理员帮删了吧。请求援助。自己先顶个哈哈希望亲们多多支持。来支持下朋友,顺便也欢迎大家来光顾俺的充值小店

顶啊

坚难的开店``要的是坚持,我是新开小店``我要坚持到底```笑到最后

过来看一下,其它就没什么可以帮到啦,唯一就是支持了……

淘宝中你看到的最多的是成功 但有几人成功呢 做淘宝还是要踏实下来学习 努力 用平常心去对待

新手开淘宝更多的是无奈 店里每天3,4人得访问 流量也很低 根本不知道怎么坚持下去 在我得淘宝路上很迷茫 也不知道怎么增加访问!

谢谢。欢迎大家来交流。谢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

新手们挺不容易的。也关注淘宝N久了,之前没想过自己也会开一个,有段时间特爱淘宝,天天有快递,突然就有了个自己也开一个的想法!

现在想想,其实我应该先看看淘宝新规定的,不然我想我应该不是会选择充值的,因为后来慢慢发现这个刷信用的太多了,使得淘宝对虚拟用户都有了偏见,宁可慢慢地赚信用,这样才会有成就感!其实每个卖家都挺不容易的,加油哦,亲们!

然然帖子: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54503-13452182.htm

支持一下!

最前线网店推广中心

联系QQ20680126

支持一下。希望多看到积极向上的人

虚拟有什么不好,也是一种行业,所谓行行出状元!!!!!!!!!!真理在你的嘴里

支持下 希望我也会有这么多亲 支持 谢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多去尝试、善于总结,淘宝的路会越走越好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