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行业顶尖人物?21世纪三种赚钱模式!

如何成为行业顶尖人物

成为行业顶尖人物的前提:必须是一个智力正常的人。(“可以顺利上完初中的朋友都算是智力正常”)

决定一个人能不能成为行业顶尖人物的关键:

不是智力,不是遗传,不是勤奋,不是父母,

最最关键的是------掌握行业信息。

你没有看错,就是掌握行业信息,了解熟悉跟自己行业直接或间接有关联的所有信息。从行业的诞生开始,发展到现在的所有信息。只有做到这一点,才能让一个普通人成为一个行业的天才,行业的巨人。

做不到这点,请看看下面的赚钱模式吧。

21世纪三种赚钱模式

世界上赚钱的方法非常多,但是总的说来只有两种赚钱模式:

一,人赚钱。

世界上90%以上的人,是靠这种方式在赚钱。又辛苦、工作时间又长、赚的钱又少。

二,钱赚钱。

适合有一定资金的人。只要掌握了游戏规则,就可以轻松赚钱。

新模式诞生了:

三:淘宝开店赚钱

这是新的赚钱模式,马云创造了上百万人就业的机会。淘宝之所以有今日的成绩,很大因素就是因为免费开店。没错,就是免费两个字。如果你不想辛苦的赚钱,没资本钱赚钱,淘宝开店赚钱就是你最好的出路了。不用辛苦的赚钱,没有一定的资金也可以进行零库存销售方式,别人买什么,你就拿什么货,可以说是零风险投资。(淘宝店主每月盈利从零至上百万都有,销售的产品是成功失败的关键之一。)

反思一下自己属于哪一种,选择以后就不要轻言放弃。

(以上谨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支持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成为行业顶尖人物?21世纪三种赚钱模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