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创业,需要的是什么?

可能跟很多怀揣着远大的创业梦想的人来说,淘宝无疑是一个创业很好的途径,因为电子商务后续肯定会有很好的前景,但是,在淘宝创业需要有耐心,有毅力坚持下去,要知道罗马不是一天建设好的,相信自己没错!

其实我觉得淘宝只是啦开贫富差距的另一种表现方式,

现在大量的实体店家进入淘宝,无论是进货成本还是烧钱资本,实体店家都远远强于普通卖家,这种情况普通卖家如何是好?

我觉得在卖家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今天,小卖家真的很有必要联合起来,才能互通有无,获得生存空间小卖家真的是人微言轻,在论坛上都是无人回应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创业,需要的是什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