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 该买家以访客身份购买

这个是什么意思啊.已经两个了...奇怪的帐号

什么叫以访客身份购买啊....帐号也都很奇怪...不懂啊.看没有信誉的.什么意思啊?

楼主写的不错哦!加油! 在百度搜下 好淘返 ,是目前淘宝购物回扣最多的网站,我刚刚拿了20多元!我也碰到同样问题,”该买家以访客身份购买“,不知道是怎么样的一个情况,访客都能购买?太没底了!笑笑成人用品欢迎您!

顶一下.上去.有人知道不

我也 来顶,我还没遇到这情况 ,也许是生意不好的原因吧是什么原因啊?我也是啊,都不付款的。晕应该是骗子吧,楼主注意了哦!实在不明白电话咨询淘宝客服!应该是手机淘宝上买家买的!

現在聽說……不用申請淘寶用戶 就可以直接購買淘寶上的寶貝了 訪客應該就是這類人吧

创业经验分享:现在很多店主朋友们都在为一个头痛的问题而烦恼,那就是流量,如何提升流量呢?关键是推广,如何让客户了解你的产品,如何激起客户的购买欲望。1、比如社区交流跟帖等,让更多的人知道你的产品,2、你的客户人群在那里出现,你就出现在那里,3、让客户了解你的产品,4、让客户爱上你的产品,5、让你的客户把产品带回家。早创业,早成功。

我的店里也有 ,今天终于能问到买家了,原来是用手机登陆,用手机卡话费余额付费就这样显示了!

不过这样对买家卖家都不利,没有沟通,没有聊天记录,产生交易纠纷的话 就比较麻烦了!!!

那访客拍下,用什么方式付款啊,前几天看到有个贴子,说了这个事,现在找不到了我店里也有顾客以访客方式购买,到确认收货时找不到已经买到记录,支付宝里都没有这个定单,顾客第一次购物,把密码给我了,我也登录了但确实没有那个宝贝记录!!!我晕,用手机号动态密码登录,但是返回不了动态密码......汗我也遇到这个情况,访客也能购买宝贝吗?还是不明白这个意思.那她怎么付款?用旺旺联系没动静.贵在坚持,生在创意!服务之道:宁可天下人负我,我不负天下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问一下 该买家以访客身份购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