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坚难百战多】在下小女子开店一月两钻

首先给大家介绍下我是江西人,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村女孩,我的爱好是摄影,逛街,旅游谁说农村女孩见识面比较窄可我就不是,呵呵,我是前几年都接触了陶宝但是一直没有在陶宝开店,那时是多么的想在陶宝上开一个自己的店铺,赚点大学生活外块,呵呵,今年实现了,对于一些想开又没接触过的朋友来说,我作为一个前几年接触陶宝的网店的人,我想我有一些更多的故事给大家分享.

这是大学的我,现在我的陶宝有五百多分了,重开始做陶宝0订单到现在每天都能接到单,信用度重0到现在的五百多分,每一步都很艰辛,每一次都让我感到创业不容易,中国的电子商务是发展的多么迅速

但创业的路上是孤独的,也是寂寞的.很多次我也想过放弃,不想过这种没日没夜的生活,没有上班与下班的区分的生活.其实经营网店远不象大家想象的那样轻松,相信做过的应

该有亲身体会,从进货到拍照,修改图片,解答客户问题,每一步都是琐碎工作的积累.岂是一个累字了得?这更象一场5000米的长跑大赛,考验的是我们的毅力和坚韧.

所以在这个过程中很多人因为看不到成功的曙光,半路退却了.另外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网店初期很难赢利,更别提指望网店来生存了,当生存都遇到挑战的时候,我们往往会放弃,但是我们一定要占胜一切困难,持之以恒、坚持坚持再坚持,

幸运的是我的网店也越做越好,现在我每天也能接到几单,呵呵

我现在把目光投向NIKE,AD,PIMA,lining这些国际超大品牌的鞋子的前景,毕竟专卖店的鞋子一般最少都要六七百块钱,不

是每个人都能够消费得起,但是又有好多人想穿正品的鞋子,怎么办呢!!!当时就在想,专卖店的鞋子这么贵,是由于授权费的高昂,铺租贵,又要装修,请员工,发工资,交工商税等等的

原因,导致鞋子的定价必须要贵,才能够不亏本!!!那么,如果我直接去找NIKE的厂家谈,合作的话,不是可以定超低的价钱,吸引客人吗?

下面来给大家说说我从开店到现在的所有心得。

第一步:首先要给自己想开的店做个定义

事先想好了应该卖什么、决定要卖什么,这样大致方向定好了以后我们就要向着那个目标和方向发展,我最先定义的就是服装,因为自己喜欢,也会热爱这个职业,另外自己也有关于这方面的经验和搭配技巧等,这样顾客问起我的时候我就可以给顾客建议,不会含糊其词,所以说事先的决定也是挺重要的,我认为应该选择一个自己熟悉的和喜欢的项目来做,这样做起来也比较得心应手!谁知道又没做成改做别的了。

第二步:开店装修了开店就不说了,大家都会的,说说装修吧!个人认为一个店铺的装修也是很重要的,也应该算在成交量的30%吧,一个店面的好坏就像人的一张脸一样,整齐,干净、美丽的店铺谁都喜欢多看几眼,这样也就增加了顾客多浏览宝贝的机会,花点小钱做点装修,把店面做的漂亮一点,这样也能让别人感受到我们是在认真打理店,我觉得装修适当就好,也不要太花俏了,因为有的顾客会反感那样,尽量做到整齐,促销区和宝贝分类区都要分明,不要偷懒哦,宝贝归类做的详细一些,这样顾客也方便浏览,给顾客一个方便的购物体验我想也是比较好吧!我用的是旺铺版的,宝贝分类区用的我时间真多,呵呵

第三步:说说推广这个也许是大家最头疼的,我也深有体会,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在淘宝更是应验了这句话!尤其是刚开始的小店。有段时间我发现店里的流量每天总是才十多个,这样下去怎么行啊!我就绞尽脑汁想怎么能多带点流量到店铺里来,因为网上开店和实体店大不一样啊!我们不去宣传别人是根本不知道的,有在优质的宝贝也只能自己望着宝贝在那兴叹!况且刚开的店按人气排名也是排不到前面的,那么我们就辛苦些吧!多做做宣传,方法很多,如:把自己做淘宝好的经验写成帖子来跟大家分享,经常去社区或帮派回回帖,还有淘宝的淘打听也可以去看看哦,那里有很多求购的买家,说不定她所求购的宝贝就正好是你店里有的呢!总之方法很多的,直通车也加过,等等就不多说了,论坛里的经验局是个非常好的地方,那里有很多前辈的推广经验帖都是非常好的,值得我们借鉴!大家没事的时候可以多去看看!

我主要说一下橱窗推荐这个功能和宝贝上架时间,以前我在前辈的经验帖子里有看到过,也照着方法做了,但是好像没发现太大效果,仔细分析的时候发现,有很多流量都是在淘宝搜索到这推广宝贝进到店里的,那就说明橱窗推荐宝贝在淘宝里是100%可以搜索到的,那推荐的窍门就是把快要下架的宝贝,设置成橱窗推荐,这样你的宝贝曝光率就大大的提高了哦!

写贴很辛苦的了,亲看过一定要记得回贴哦!看贴回贴是美德啦!偶在此感谢每位耐心看完贴的亲,也同时非常感谢每位记得回贴的亲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坚难百战多】在下小女子开店一月两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