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让我苦中有乐。

真正的把这个小店开起来是在9月13,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淘宝带给我最多的就是感动,这些感动不是源于自己的小店而在论坛里众多的精华贴,当然首先要感谢这些精华贴的前辈们给予的知识。

刚把小店开起来的那两天特别的用心,每天都在论坛里学习,每有一点收获心里都会觉得无比的喜悦,那时总有信心把小店做起来,可不知道是我的耐心不够还是那股新鲜感过了,现在是一点信心都没有,不知道在淘宝前面的路要怎么走,也就在前几分钟,又是一个精华贴给了我信心,我知道自己选择的路,一定要自己用心的去经营,不能随便的就放弃。

也希望大家都彼此鼓励,只要我们坚持、努力。成功就在不远处。

自己坐沙发

淘宝贵在坚持 努

欢迎互相交流开店经验

多谢大家支持啊,

大家一起加油 努力呀!!!我也得向你学习啦,呵呵,小店最近流量暴增呢,还成交了生意,真开心。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让我苦中有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