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之王》 从其实“我是一个演员”到“其实我是一个卖家”

再一次观赏了了星爷的《喜剧之王》,已经不知道第几次看喜剧之王了,但还是给深深的感动了。小时候看这部电影的确是让人笑破肚皮的喜剧,如今不单单是部喜剧,还是一部励志片。也许是,也许都不是。尹天仇在追求梦想过程中饱受嘲笑,挫折。但他一直坚持着自己的梦想。无论别人怎么笑他是个死跑龙套,他依然坚定的告诉别人:“其实我是一个演员”。一个小人物的辛酸奋斗史,总让人感怀,让人流泪。

人的一生总是会坎坎坷坷,波折不断!不管你的人生目标是多么的渺小,信念是多么平和,理想是多么浅近,如果你开始付诸行动,总会遭遇到阻碍。别人的不理解,冷嘲热讽,有人劝你放弃。相信不少掌柜在创业初期也有着同样的遭遇,店铺无人问津,旺旺毫无音讯,发货得不到好评,在心灰意冷和怨天尤人的同时我们想想尹天仇,想想周星驰。当年老版的《射雕英雄传》里的一个宋兵乙如今成了一代喜剧之王。坚持!就像那个大学生最终收到了保护费一样,靠得就是坚持。

还记得柳飘飘和尹天仇在海滩那一幕吗?

飘飘:"看前面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到"

天仇:"也不是啊,天亮后便会很美的."

在困顿中坚持,在艰难中乐观,在绝望中拼搏,这是作为淘宝卖家的我们逃不脱的宿命。我们要坚持我们的梦想,相信目前的漆黑会在天亮后变得很美。生命要有梦想才会活得精彩,只有把梦想付诸行动,才有我们的天亮,才有我们旺旺响个不停的日子。无论在淘宝还是人生的道路上,要心怀梦想,坚持不懈的走下去,幸福的天平就会靠近我们。各位卖家朋友,当你还在怨天尤人,抱怨着人生的不公时,静下心来看看《喜剧之王》,看看尹天仇在房间照镜子那一幕,看他对柳飘飘喊出:“我养你”那一刻体会他的坚持,他的不放弃。然后你就会站起来坚定的说:“其实我是一个卖家”!

各位朋友 努力 奋斗!

坚持加努力·······成功就在前方··加油·····

这个电影很好啊,那种人生态度是需要学习的~~~

奋斗,天亮了,淘宝其实很美丽,我们,是卖家

一起加油

不错哦~ 也看下我的帖子吧“新手卖家哭诉,为了生活我陪了他一夜”

奋斗,坚持!我要更加努力!

加油哦~

又是时候看喜剧之王了努力 奋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喜剧之王》 从其实“我是一个演员”到“其实我是一个卖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