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了妈妈后,我的创业经历!

自从怀孕后就一直在家带小孩了,带小孩可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刚开始还以为生了小孩不久就可以交给我妈带,去找工作了,但是宝宝从小体质弱,经常会感冒,所以后来我放弃找工作,一直在家专心专意带小孩,现在宝宝也有两岁了,我也开始考虑找点事做了,一是家里的条件也不是很好,就靠老公的工资来养活我们一家子,看到他也挺辛苦的;二是我年纪也不小了,年龄大了以后更难找,后来决定了去找工作,应聘了几个单位感觉都一般,可能是我在家呆的时间太长了,都有些不适应了。当时很烦恼,经常失眠。后来老公跟我说既然是这样干脆借点钱自己做生意吧!我们想了很久,但是不知道做什么生意,租个店面都要不少钱,后来还是放弃了。

我是怎么接触淘宝的呢?有一次家里要买收纳袋,我在电视购物上看卖的很贵将近300元了,后来我在淘宝上搜索了一下,包运费只要78元,感觉特惊喜,当时我只是在淘宝上注册了会员,还没有开通支付宝,因为从来没有尝试过网购,当时还是第一次,看到价钱不贵我就联系了卖家以银行汇款的方式买下了,当时想想反正78元试试吧,期间非常期待,到了第三天我收到了宝贝,赶紧打开试试,真的很不错,自从有了这次经历,让我相信了淘宝。后来我又在淘宝买了次衣服,也是按照同样的方式购买的,觉得挺好的。突然有了个想法,自己开个淘宝店怎么样?我以前做过服装营业员,我后来在淘宝了解了一下开店的流程,跟老公商量了一下,老公觉得也挺不错的,投入资金不是很大,又是自己的事业。看到那些经营了几年的店铺,一个月能卖上千,上万件宝贝,真是很有吸引力,于是我们下定决心打算认认真真的做这个店,首先我们先给店起个比较顺口的名字叫“青苹果shopping”,然后开通了淘宝绿卡,早上六点跑到批发市场进货,自己当模特给服装拍照,大家都知道淘宝上不能看到实物,只能看图片,所以我们特意买的一款单反相机,

还请了个专业的摄影师拍照。呵呵,还是挺认真的吧!最后把相片整理了一下传到网上,就这样我的淘宝店就算开张营业了,做了这么多基本上都是我一个人,开始是挺累的,但是看到自己的淘宝店觉得都是值得的,因为这是自己的事业,店铺还有些没弄好,刚开始有很多都不懂,还请各位多给点意见,多到我店里来看看,谢谢大家了!

自己顶一个!加油!加油!加油楼主,我们一起努力!我跟你差不多的情况,好在我家宝宝由他爷爷奶奶带,我出来上班了,不过收入不高,所以现在也开了个小店,卖的都是男装!!也是刚开的,只为赚信誉不赚钱!!一起努力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当了妈妈后,我的创业经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