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创业只要20块!

好消息!立业网店宝充值软件终身代理只要20RMB,是的,没有看错,只要20RMB!为什么会这么便宜呢?因为这个软件刚出不久,但是功能确实比易赛,捷易通更加全!因为它全面支持各种网络游戏点卡,如WOW,成吉思汗,龙...如完美世界点卡,九城,悠游,麒麟游戏,网域游戏,大承网络,世纪天成,浩方等等,而且还支持平台卡密!这些个游戏点卡都不是易赛,捷易通所支持的,他们两只支持金山,盛大,网易,畅游,腾迅等,而我们的立业网店宝却是全面覆盖!

只要20RMB,不要怀疑,我们的产品质量有保证,运行稳定,操作页面简单实用,人性化!现在诚招代理商,过了推广期就要恢复原价288拉,现在还是20RMB,开店,新手图的是什么,不就是省钱吗?谁说便宜没有好货?我们用事实证明给你看!

售后服务大家不用担心,本店专门建有旺旺群供大家交流!

想代理终身版的立业网店宝就去我的店铺逛逛吧

想升信誉快吗?想省钱吗?想比易赛,捷易通都好吗?那就快来吧,只要20RMB,这个是推广价格!!!机会不等人!

这款软件并不能让你怎么怎么月入多少的,只是帮你快点提升信誉,和增加回头客,Q币进价只有0.89元,比易赛和捷易通还便宜,新手的前三个月很难熬..因为没有顾客群,想卖实物也很难卖,这个软件确实可以帮你拉些顾客,因为这个软件能冲市面上的所有游戏,而不是单单那几个大公司的游戏,我们主要就是抢占这些小游戏的玩家群,当然WOW也是,因为网易一卡通冲不了WOW的,只有平台卡密和专用点卡才可以冲,我不骗你们,你们可以问问WOW的那些玩家,完美时空的点卡,易赛和捷易通也是不支持的,还有中青在线,九城,等等,我上面说了,这里就不说.20块钱算多吗?钱要花在刀刃上!创业难啊!一起来吧!去我店铺逛逛,不买也成!多交个朋友!

纯广告贴,鉴定完毕!你也不看下你的信誉怎么来的

自己帮自己顶,远离广告,远离易赛,远离捷易通!立业宝充值软件,现在推广价只要20RMB,终身代理版的哦!去我小店看下哦!

呵呵,挺晕你的,呵呵!很不错的哦 支持下 我们一起加油

都没有人来吗?

我都看看先,还可以!!!有空到小店指教一下:http://winkis.taobao.com

不能沉了....继续顶

不错支持

亲,你好,现在淘宝上开店的人太多,竞争太激烈了,我们这些新开的小店更是很难站住脚,有时候真的想放弃啊,为什么店搞的这么好就是没生意,后来一个朋友介绍给我认识了一个做网店推广的客服小姐,然后我把我的情况和她说了一下,她们把我的商品宝贝有针对性的发放到好多家的网站首页上,没过几天居然就有客人自动找上来了,哈哈,开心死了,效果真的不错,建议新开的或者没人气小店也要去宣传推广一下,扩大自己的知名度才能让更多的人知道。她们告诉我的哈,她QQ:773049824,上次为我做推广的客服,你们可以找她请教呢。

顶哦,欢迎大家来我小店逛逛

自己顶

16楼 臭阿旺 说 :

自己顶

这广告打的不错,值得支持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创业只要20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