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主不在店员偷卖 我的淘宝店上报纸啦

报中正文

店主不在,店员偷卖?看到这样的字眼大家会联想到什么?昨日,在淘宝市淘宝镇淘宝街,记者看见一间店铺的奇特招牌,内容是“店主不在,店员偷卖。宝贝打折,美丽不打折。”出于好奇,记者走进这家店铺。

  店内一位自称店员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店刚开张为了吸引更多的顾客买到好的宝贝所以才用这个店名,但并不是什么“偷卖”。加上自身毕业于设计系,加上对于广告情有独钟,做个广告 搞点创意而已。

  “这个广告有什么效果吗?”记者问。

“你都进店了这不就效果吗?既然进店了,肯定会顺便看我们的商品,我们的目的就达到了。”这位自称店员负责人说,现在的淘宝商业竞争激烈,淘宝店铺多如繁星,堪比牛毛 比比皆是。要想赢得竞争,我们在提供优质的服务的同时,广告创意也必不可少。

“毕竟,能把顾客吸引进店才是生意开始的第一步” 。

本报记者姚明

然后呢》》》》》》》》》》》》这是自己做的吧?有创意!楼主,你的店吗?有创意,现在做生意,就必须比别人先想到,先做到,弄一些新颖的东西,吸引顾客眼球没有看明白这贴是什么意思。牛帖子 有 创业 我喜欢楼主你真牛奶

这也行啊,哈哈...

我的店铺有很多便宜的东东 记得逛逛哦不知道想说明什么东东。

A

....................

这不是经验贴也不是广告贴,俺是通过夸张的手法去宣扬我新开张的店铺,让更多的人去知道我的店铺

店主不在店员偷卖 永远真诚的为广大买家服务,视大家是朋友,和所有新开张的掌柜一起加油 一起努力 互相鼓励和交流。

楼主头脑相当的不错的说~被骗进来额

呵呵,楼主的头脑很活啊,不错,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店主不在店员偷卖 我的淘宝店上报纸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