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太多 多加小心

前几天被骗了 , 终于被摆了一道 。这才认识到淘宝的天下机会多 ,骗子也多啊 !新手卖家一地要多加小心呀 。事情是这样的 :某晚 , 突然来了一条消息 , 此贼是通过旺旺发的 :大意是说想买我的包包我,而且提示是安全连接 , 于是我点了一下 。 那一定会是你无限悔恨的一”点“呀 !第二天上店铺时发现已经被盗 。后果很严重 !!! 新手们 ,一定要多加谨慎啊 。凡是要你看看某款宝贝为何下架时 , 一定是贼 !害人之心不可有 , 防人之心一定不可无啊 !

以后要多加注意哦,呵呵呵,我也是新手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骗子太多 多加小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