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开始的开始,是否会还未开始就将结束?!

从来自己就是无忧无虑 任性 平凡。这样的人很多 每每看见父母忙忙碌碌为生意忧愁的时候总是想为他们分担一些苦闷,但是爸爸总以你不懂来拒绝我想说的一切。而我也渐渐不再关心,微带逃避。虽然妈妈偶尔也会唠叨隔壁谁谁家的孩子多厉害 为家里拉近多少多少生意。舅舅说我是只不会出去觅食的鸟儿。而我只能默默听着,对自己从来都没任何自信。虽然心中万分想帮家里找客户,但是我不知应该如何做起。

在淘宝上注册一个网店是一直有的想法 但从未实施。没有信誉 没有人脉 谈何容易。每每想起却有默默放弃。

可是前几天还是忍不住想试下 在这个信誉讲话的茫茫网店中 会有人给我机会吗? 会有人想尝试对我信任吗?会对我的产品信心吗?

但是我应该怎样建立店里的信誉加好评呢,没有客户 没有关注 。我应该从哪里开始呢。到处漫无目的的粘帖自己网店的网址吗?谁又会尝试进来憋一眼呢。我不会装修店铺,不会说唯美动听的话语,不会高超的推销技巧,有的只是一份冲动。

是不是就会这样逐渐消失然后遗忘我有这么个开始呢。

会有多少人是想在网上买大闸蟹的呢。会有人想买我的吗?虽然现实中每家每户门前停满各式各样的骑车,临近的浙沪朋友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慕名前来购买。可是网上是我所陌生的、

如果只能有感兴趣的朋友,到我店里参观下吧。给点意见给点支持。

店址:http://shop62949864.taobao.com/ 价格从优,赶快行动。

淘宝卖家有问题,就加这个旺旺群:851764848,有问必答你好,我刚开始也是很迷茫呢,是8月初开的店,还记得开店那天手忙脚乱,因为是做充值类的产品还差点被骗骗们给忽悠了,现在慢慢的也好了,衷心祝愿楼主也越来越好,有空到我小店一坐哦!位置抢的不容易呀!靠前排名,抢沙发,抢排名。只有努力你才行!

我坚信,只要努力,一定会成功!

我坚信,只要努力,一定会成功!

支持楼主,迈出了第一步,已经开始了,过程可能会是酸甜苦辣,但是起码我们尝试了,努力了,我们不后悔~只要坚持 就会有收获的``相信你 行的` ` 你的店铺我也看过了``不错```因该很好吃```嗯啊 谢谢鼓励 只希望会有点生意帮父母减轻些负担。虽然刚上市不到一个月 可是还是会很担心。 如果前期卖的好 后期负担就会少很多 也不用担心卖不掉了。毕竟辛辛苦苦经营养殖 。

一分跟耘,一分收获,坚持就是硬道理

呵呵 不会装修。希望能好吧。

 

 

 

 

 

坚持就是胜利

在淘宝做生意 真的开始很难

但是多摸索 用心做 相信你会越做越好的

大家互相鼓励

我也做一年的淘宝 慢慢研究 才有一点点的起色的

皇天不负有心人 我总相信这句话的

美味的食物必将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气和交易 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上路】开始的开始,是否会还未开始就将结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