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这几天的辛苦换来了一个中评

第一次发帖,写的不好不要拍我哦~以下就是我这几天的经历,一直为淘宝在努力着!大家多多支持我哦!大家就叫我小新吧!嘿嘿~

淘宝!一直就想做这一行,很多方面的原因才迟迟的弄到现在才真正的自己做淘宝!

开始的时候遇到了好多困难!首先家人很反对我做淘宝,他们认为网上就卖不掉!毕竟现在生意很难做,家里本来是做服装的,小作坊找不到工人慢慢的就被大厂子吞掉了!跑题了 呵呵~~ 爸就一句话“你在电脑上钱弄自己飞过来吗”妈也是“我看那个什么淘宝是不行滴,现在生意那么不景气” 哎 超难....就这么一直僵持着,心里压力好大!一边弄淘宝,一边还要找骂,唠叨!我一直坚持着!

10.8 起初没办法,我就找了淘宝的分销平台。还是选择了女装,就觉得MM逛商场厉害,衣服需求很高吧!我家那位也是的一天到晚就想着买衣服啊,鞋子啊什么的!我一月的工资还不够她去几次的了~~可是分销平台还是不行,只要是看不到货物的质量好坏,上家的态度等各种因素!最气人的是你遇到不好的上家就完了,我就是啦!和上家说好我拿2件回来看看质量的,他给我发过来的次货!我当场昏倒....什么人嘛!所以我还是放弃了分销,决定自己进货!不过爸妈那关还没过,他们怎么可能让我去进货了,没办法。只好和他们谈判了,我一直坚持着最终爸妈还是勉强答应了!让我试试混个半年!可怜的我啊........

10.9 终于自己开始去进货了,什么都不懂得我!又是一个大难题,第一次去进货!什么都不懂,进货的前一天睡觉做梦全是衣服,堆着我差点吧我闷死!(呵呵 我喜欢把头盖着睡觉.......)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女朋友,5点陪我起来去进货!现在早上起来还是蛮冷的!逛了一个上午,衣服都很贵哦。不知道有没有被宰了......该买的东西都买了!

回到家开始整理,她给我记账!我自己去拍照,悲剧!记完她却说我回去了,剩下我一个人拍图 作图 修图 上架 发布宝贝 量尺寸,忙的我啊!头大啊 新手的我一边看人家怎么平铺衣服一边在自己的房间和爸妈的房间来回跑!我房间下放在爸妈那里拍照!累死我了 一直忙到很晚,一直觉得自己做的还不好!宝贝也很少 看起来怪怪的!

10.10 宝贝上架了,东西实在是太少了,本人很挑剔进的YY都是好的都很贵, 我都在怀疑我怎么卖,看看人家的YY那么便宜有点怕了!店铺流量很低,新店关注的人也不多,我开始又有好多的顾虑不知道该怎么办!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推广咯,慢慢的更新上架更多的宝贝~

10.11 店铺一直卖的壁纸,看人家卖我才卖这个的,赚信誉的方法吧!卖了好几天了,还不错!小店也因此4个心了!可是今天早上很悲剧诶,一早一个买家买下付款后我给她联系发货后,直接来个中评!说没发,搞了半天,他话也不多非要我QQ加他聊,不然就不说话!我给他截图几点发他邮箱的他都不说话!真是无语啊,小店第一个中评啊, 我会记住他的!这人太有个性了不鸟我.........55555555555

这几天都好累,一直在烦着怎么才可以让自己的店铺更加漂亮,怎么样才可以增加自己的店铺流量和销量!小店一直处于无人问津的状态下,这个给我打击好大哦!作为新手的我一直在努力着,看着人家新手月入3000 月入过万!淘宝有这个容易吗?我很是怀疑!现在的我要努力好好推广自己的店铺,不断更新小店!努力学习着,和好多新手卖家一样,一起再淘宝创出一番事业!在这里和那些和我一样的新手卖家们说一句:“加油!” 话不多说啦(嘿嘿 不会说了 小弟弟文采不好)

多多支持小店,有空的回下帖哦支持下小新哦~ 谢谢各位的支持 !

不知道卖壁纸 在淘宝来看犯法不这么早没人看帖回帖的啊

谁说没有人来看啊 ,这不是来了。做什么事情开头难,要做就要好好去做下去,不要放弃,我相信你一定能成功的,加油!!!祝你事业有成,祝你和女友幸福快乐,祝你钱财滚进~~~

呵呵,也瞒厉害的呀,几天就4心啦,

我的店真的无人问津啦。

加油啊啦,相信你能行。

深有体会,起步真的是好难,不过只要坚持一定会成功的!加油!

给您一点小小的建议,拍照片的时候同款可以不同角度去拍,还可以找身材好的MM穿版,还可以悬挂等方法拍照!你拍的照片太单一看不什么效果!

帮你顶谢谢大家 支持 我一定会努力滴支持楼主,谢谢你的分享!~希望大家生意兴隆,早日实现淘宝梦想!~支持下,新手就是在无数个坚持中走向成功的,祝你早日成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难】这几天的辛苦换来了一个中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