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开店,坚持做诚信卖家

看着别人的店里人流不断,而我的店里,每天只能面对着电脑发呆,没什么生意,我的商品并不差呀为什么就没有生意呢,在网上查了一下,有些人就建议去刷钻,在网上开店要的就是信誉好,如果是我自己去买东西的话也是要找信誉好点的商家的,后来想想也是,首先我的东西是好东西,这不像是在街上面对面的交易,我可以看到你的,你也可以看到我的东西,而现在顾客都真实的看不到我的东西自己又没什么信誉度,又有谁会来买你的东西呢!于是也学着去找了一下信誉刷钻的,但是找了一个刷钻的,交了钱才发现居然是骗人的,现在有很多刷钻的都是骗人的,唉!吃一堑,张一智以后还是慢慢来做吧!不要再相信什么刷钻的了,我知道刷钻是欺骗大家,但是我的商品确实是好的,我是真实的想在淘宝里做一个好的商家的,我放弃一个月6千的工作我容易吗?我现在还是做全职的,也许你要说我放弃那么高工资的工作不可能,但是我只是想和家人和女儿在一起,总在外打工谁都不想的,如果我真的欺骗大家的话,我的店也不会开的太久的,就会被封掉的,那我的时间就浪费了很多了.我是有目标的人,只是不想把事情浪费在去欺骗别人的上面,我也被骗过也知道被骗的滋味,所以我也不希望去骗人.我要做个诚信的店主,争取把店做好,向我的目标奋进,不要轻易放弃,坚持到最后.胜利是属于我的.希望各位买家多多支持.

恩,诚信第一[:806],加油恩,诚信第一,加油加油我支持你,其实我也有同感啦,加油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80后开店,坚持做诚信卖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