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男装代理 可以一件代发的 款式要新颖 质量要好

可以一件代发的 款式要新颖 价格要合理 质量要好 要潮一点 有意请联系店主

徐磊其-rmb20

给您推荐这个商家,我自己也刚开 了一个新店铺,发现这个商家的男T恤价格都挺廉价的,而且款式挺好的

希望可以一起加油!

期待您的光临!http://shop60567159.taobao.com

男装代理。支持7天退换货。详细请进店铺看。

诚招代理:主打品牌运动服装、运动鞋(主打匡威)、国际知名品牌系列,澳洲企鹅男装。一件代发。免费加盟。www.azqie.com

成为我们代理商的好处:
1. 一件代发,小额批发,门槛低,起步快;无论订单金额和代理级别,所有出货均有对货清单,签收友情提醒。
2. 统一采购,公司集中进货,降低成本,保证产品质量,更新优化产品种类,补货速度快。
3. 助理下载,免费数据库,公司承诺无偿提供淘宝数据库,新品上架后及时更新。
4. 当天下午五点之前确定订单,(申通、圆通EMS物流公司)当日发货,发货后当天发放录入物流单号。
5. 保证服务,让你无后顾之忧,公司售后质量问题服务保证。

亲爱的网店卖家朋友:
如果你还没有找到货源的话,可以试着做我们公司的分销商。免费代理,条件优越。有需要做代理的请联系我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求男装代理 可以一件代发的 款式要新颖 质量要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