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道,请指点迷津

本店于2010年9月15号正式在淘宝落户了。呵呵,小店新开,摸索了3天,还有好多不懂的,希望前辈们多多指教。

我把这几天遇到的问题都列出来,希望前辈们给予解答

问题一:第一天上架了宝贝,第二天说有违规产品,说放错类目,我调到了相应的栏目。可是第二天,他又冒出来是违规商品,怎么回事?

问题二:我上架的商品什么时候才能在店铺显示?

问题三: 店铺的公告栏代码谁能提供给我点呢?

升钻必备,冲冠神器。

网上创业只需300元。

终身代理---《捷易通自动充值系统》

软件全自动充值全国手机话费,QQ增值业务,热门游戏币!

活动期间送新手超值大礼包!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556626479

额。自己给自己顶

帮顶

自己给自己顶个

我自己顶,再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人报道,请指点迷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