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帖子 都被广告留言充斥着 此文章特送给那些发广告的人

很抱歉不知道该发到哪个版块。如果本贴发错了版块,请版主帮着移到相应的版块。

我是最近刚加入到我们淘宝论坛大家族的。最近发了几个帖子,每次来论坛,就想去看看有没有人留言,有没有人对我的帖子有建议或者意见。每次看到又增加了留言,就会觉得很高兴,可是一进去,原来是广告贴。

高兴而来,失望而去!相信很多朋友都是和我一样的感觉。我们不是反对广告,但是在我们这个用来交流,学习,增长知识的非广告区版块,发这么多的广告,真的是让人很倒胃口。广告,本来就是利用各种手段想方设法来让别人相信自己的产品,对自己的产品留有好的印象。但是作为我来说,看到这样的广告帖子,厌恶之情就随之而来,甚至根本不看,就拉倒下面看其他的留言。那做这些广告的人的初衷就和实际情况相背而行了。不光一点效益没有,更是让别人对自己的产品没有任何好感,更哪来的好的宣传呢?

前两天 刚在旅游版块的风光摄影发表了一片帖子,是关于我在09年冬天的埃及之行的照片。

本来是很美的风景,想和朋友们一起分享下,可是想不到短短的一会儿功夫就被各种广告留言给充斥满了,美丽的风景和到处的小广告真是很不协调。我想,所有的遇到过这种情况的朋友都能理解我的心情。辛辛苦苦的做个帖子,不管是不是精华帖,大家都付出了自己的劳动,可是自己的劳动不被尊重是一种怎样的心情?我想那些铺天盖地发广告贴的人是不能体会的,他们只是一味的任意随便注册个ID,然后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乱发这些实际上没有一点用处的广告贴了!

特写此文章,是希望发广告贴的人能够充分认识到,在论坛,一味的给别人留广告留言是不能解决宣传的问题的,不会给商品带来好的效益,希望你们能够充分认识到这一点。论坛里有很多好的经验和方法,比起做这种发广告贴的无用功,还不如学习学习别人给出的建议。希望你们赶快停止这种既对自己没有好处又影响别人的心情的行动,早日找到对自己切实可行又有效率的宣传手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好多帖子 都被广告留言充斥着 此文章特送给那些发广告的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