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好好吃饭,该怎么办?

我小孩一直不好好吃饭,人长得很瘦,个子还可以,各种吊胃口的药品吃了不少,可是不起作用啊,有经验的爸爸妈妈来说说,在此先谢了!

我宝宝我带的时候也是不怎么吃饭的,现在在老家我婆婆带着呢,我婆婆说宝宝一次能吃好多的,只是我们年轻人没有耐心。每次吃饭,我婆婆跟着慢慢喂,一次饭下来要半小时甚至1小时的。真的挺慢的。不过吃的挺多的。现在说胖了几斤了呢呵呵!不好好吃饭一般都是惯出来的呢!我们家的以前也是。现在和幼儿园的老师达成一致:让他自己吃,不喂。现在过了大半个月了,效果还不错,小子现在吃饭比以前好多了。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46314cb99aa2a469d7779d833570dc00.htm多多开心玩具屋上新品了,欢迎光顾哦!祝周末愉快!变着花样喂,饭得可口,颜色要好看,喂的时候一定要有耐心,不要老催他,吃快点,老催他也会烦,就不想吃.再就不给零食吃,坚持一段时间就会好的,我个人认为掉胃的药品不管用.我xxx宝也是来怎么爱吃饭,不过我现在找到一个好的办法,就是每次给他看他喜欢的动画片,这样转移他的注意力,然后再赶紧喂,好的时候也能吃上一大碗,楼主可以试试哦~~~宝宝养成了不肯吃饭的习惯,其实关键还在于大人的态度是否坚决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孩子不好好吃饭,该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