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潮人范儿】JJ首发★多款围巾百搭多变 暖暖过秋冬★

Hello~~大家好,JJ第一次在社区发帖,有点紧张的说... 国际惯例 自我介绍先~

大名:Double J 大家叫我JJ就行啦。

身高与体重均为见光死

年龄:87年的老兔子。

职业:幼儿英语助教+兼职淘宝卖家+最没身材最没脸蛋的超业余模特。

顶着被拍死的危险 先来个大头照先..

忽略我家浴室的背景哈..

下面一张是JJ的近照8月去新加坡玩的时候拍的照片是在美丽的民丹岛哦!看后面那一片蓝蓝的海 那才是重点啊重点!

前面又肥又黑的某人其实也是可以忽略的....

咳咳..跑题有点远好啦 言归正传十一宅在家无聊透顶 突发奇想的也想在社区露一小脸 可怜一把年纪了身材和脸蛋都超级对不起观众 没什么时间看时尚杂志 也学不来社区里那么多MM那么会搭配穿衣 于是乎 想到了每年秋冬JJ的最爱--围巾!

每年都会忍不住败好多围巾 有些自己店里有卖的忍不住就自留一条 这还不够 还要逛街逛淘宝到处搜罗好看的围巾 凉意渐重的秋天真的是很需要一条暖暖的围巾哦 早上出门上班路上是很重要的拍档呢!(怎么貌似我又跑题了..汗..)

来啦来啦 为了不影响市容 JJ我就不露脸咯 还请社区各位大虾前辈们多多指教!

1.欧美街拍范儿梵文大方巾+蝴蝶雪纺衫+白色针织线衫外套

白色的梵文围巾是去年买的 一直不太会系方巾 所以方巾就这么一条 很喜欢 虽然看着薄薄的 但是绕起来几圈还是挺暖和的。雪纺的上衣搭配线衫外套 正好可以中和雪纺过于柔和的感觉 可是貌似我中和过头了 外套扣了几个口子 都看不见雪纺上衣了..再汗...这一身看着很休闲 但其实适合的场合很多哦 逛街可以 上学可以 办公室也无不可哦。

2.米色千趣会中袖+牛仔马甲+米绿色配色小图案民族风围巾

对不起大家..这张拍完才发现 这条围巾最好看的地方..被我放到后面去了!!唉 果然不负我菜鸟的称号... 千趣会的中袖T恤也是去年败的 淘宝上买的哦 嘿嘿。18元特价买的我很是开心,牛仔马甲也是 又实用又百搭的一款 超喜欢的。看着不起眼的一条围巾 搭配起来还是有点看头的 稍稍带点民族风 又不夸张,米色+绿色的配色又很百搭 图案很小又不会显得花俏 喜欢喜欢。

3.白色针织衫外套+超大红玫瑰复古风印染围巾

这条围巾没戴上之前觉得超级花的!简直快变成花姑娘了!而且JJ的皮肤又偏黄 差点就没有勇气试戴这一条看似很有挑战性的围巾了。不过..戴上以后..咦 怎么一点也不夸张 甚至没觉得那么花哨了呢...相反倒还真的有了那么一点复古风的味道呢。玫瑰图案已经流行了很久了 如果没有勇气尝试玫瑰花卫衣外套的话 其实围巾也是不错的选择呢。顺便要说 这条围巾可能还是配浅色外套好一些。

4.浅灰色针织外套+紫色小碎花围巾

这张乍一看 以为自己拍到了一个阿拉伯妇女 不过越看就越觉得顺眼啦 (不要拍我阿~~~我不是自恋~~~~)小碎花搭配纯色系上衣果然是不二法则 JJ自己很喜欢这一套哦 干练贴身的针织外套配上柔美的小碎花围巾 居然也很和谐呢。哇哈哈,还有一张。

5.同款浅灰色针织衫外套+红色小碎花围巾

里面还是那件千趣会的T恤哈 JJ在家当家居服穿来着 看官们忽略忽略~~~~~~~ 其实这套和上一套是一样的啦 就是围巾的颜色不一样 红色的比紫色鲜艳些。不过效果也还是不错哦 正好衣服是灰色的 围巾就缤纷一些 搭配起来也不错呢。看JJ只是随意的在胸口打了一个结 是不是感觉也很好呢?(哇哈哈哈 自恋中 请勿打击....)

6.牛仔中袖外套+咖啡色小玫瑰围巾

看来我是和玫瑰这种生物耗上了..衣柜里从没有出现过这种图案 今年一下子有了两条玫瑰图案的围巾..不过效果看上去还不错呢 要不..罪恶的..再买两条好了...牛仔上衣或多或少会给人一点硬朗的感觉哦 虽然浅蓝色可以稍稍削弱这种感觉 但是 看 搭配上这条有花朵图案的浅色系围巾以后 是不是更好了一些呢 其实这条围巾平铺着看挺不起眼的 甚至一开始我还觉得有一些俗气 也没想到搭配牛仔上衣可以有这种效果哦。带到了一点点夏日的田园风 又有秋天的温暖感觉哦。

7.黑色中袖小西装+米白色时装女郎围巾

感觉上这套应该是最适合OL们的啦 简洁干练的小西装 画满巴黎时尚女郎的米白色围巾 只是随意的往胸口一搭就很好看了呢!估计要是换个人 可能气场会更强一些...囧...下面搭配上小脚裤+高跟鞋,出入职场的女强人就是你咯~

嘻嘻 不知道亲们觉得JJ带来的围巾秀怎么样呢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哦 先谢谢各位捧场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潮人范儿】JJ首发★多款围巾百搭多变 暖暖过秋冬★”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