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礼我做主】2010年十全十美的婚姻!

2010年10月10日就我一生中第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哈哈终身大事已订,嫁人!

上图秀秀我和准老公(人们都说我俩有夫妻像哈哈)

我和准老公是大学同学,他属老虎的,屁股摸不得喔(今年本命年),我属兔子的比他小一岁(但是户口本上我们是同岁啦)!我们于2004年进入同一所大学的同一个系的同一个班级,05年我们相爱了,是那种心有灵犀的感觉呵呵。我们第一次约会是去看电影《后备甜心》看完以后他把我送回了学校。在以后我们就做了同桌,哈哈(没做同桌之前我们上课偷偷传纸条)那时候我们还都没手机,只能通过最传统的沟通方式(条条)啦,在后来我被宿舍的38们发现了,没办法拿糖把她们的嘴给封住啦。

一次数学课上我给他讲笑话把他逗的忍不住笑啦,笑声被全班同学都听到啦,数学老师叫陈文革(有可能是文革时期出生的),叫到**你自娱自乐呢吧,这句话一出搞的全班同学一起自娱自乐。这堂课很快就过去了,回想起来还是那么的搞笑。

转眼睛大学毕业了我们开始了工作,在同一个公司从最底层的一线工人开始做,半年以后我被调到了上海做销售助理,但是老板是一个人,我一直生活在北方,突然间到了南方很多的不适应,尤其是天气很潮湿,三月份去的,五一放假回来看了看朋友,又回去工作了,那时一个人飘在上海心里那个没有底啊,除了上班就回到公司为我租的宿舍,没记错的话好像是的17楼,很小的一个房间,没有别的只有可怜的一张床,大家共用卫生间很多的不便,,他们当地人说话我又听不懂,吃的公司的食堂四菜一汤但是不合我的味口。经历了三个月的挣扎我辞职了,因为我舍不得我的朋友,舍不得北方的气息,回来以后去哪里都不会觉得陌生啦。

毕业一年以后我见了他的家长,他见了我的家长,彼此对家长满意,家长对我们彼此也很满意,我换了好多份工作,可是他一直在那家公司工作,各个方便都不错,他是我的骄傲。经历了快五年的长跑我们终于在2009的10月1日回我的老家把婚事订了下来。我的父母没有太多的要求,只要求我们相爱,把生活过的甜甜密密,日子过的平平淡淡就好。回来时只见父母两眼泪汪汪。我的心也好酸,嫁出去的姑娘颇出去的水啊。

2010年开始了,我们开始筹备我们的婚礼啦,不过还好09年初我们就把房子买上了,一点也没有靠父母,买房的钱是老公自己挣的我一分钱也没有出,工作以来他表现突出靠自己一分一分攒下的,平时休息搞兼职,不过蛮辛苦的,有时真的很心疼。虽然房子位置很偏僻(手上的钱也只够买这个位置的啦),但也是算有自己的房子了,不用在过蜗居生活啦。

在他工作第二年他的父亲身体不好,离开了他们,母亲一个人生活挺不容易的,我们也没有指望老人为我们做什么,只希望他每天能过的开心,身体作健康是我们做儿女的最大心愿。09年5月份我们开始装修,从选择材料到最后入住都是我和老公一起精心挑选的,他的母亲没有管,想想装修期间真的很辛苦,不过在苦我们也很开心,因为住进去那一天甭提有多高兴啦。

元旦那几天把店饭订了主要是环境特别好,而且是新开的酒店,一桌有888元和988和1088的标准,过些日子去试菜在订具体哪个档次的。婚纱照打算六月份照这样还可以照些外景,他二嫂的亲戚是开影楼的,婚车老公二姑的朋友是开汽车租赁的,司仪家人也有认识的这些搞订其它的就不着急啦哈哈。

最近在把沙发和茶几和餐桌以及灯买上就算是彻底装修完工啦。我家的准老公最近比较懒,就想睡觉过个年把他肉的,真愁人。想想在有几个月就要嫁人啦,又高兴又有些忧伤,高兴和心爱的他步入婚姻的殿堂,忧伤有些舍不得父母。

没有太好的文笔,只想把这些当做回忆,看到的朋友见笑啦。祝我们幸福吧,同时也祝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好人一生平安!

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asker=wangwang&shop_nick=%D6%ED%BE%A7%BE%A74701 这是我的店铺同时请亲们多多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婚礼我做主】2010年十全十美的婚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