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与大脑发育

抢个沙发坐好像能增长婴儿的眼睫毛哈!!1MM们在孕期就要注意对DHA的补充,这样以后宝宝出生的大脑营养更好,宝宝更聪明哦DHA不仅仅是促进大脑发育,对人体视网膜也有很好作用,所以在宝宝补充DHA时,会觉得宝宝眼睛好明亮,乌黑的。人的视觉发育的关键时期是1-2岁,这时绝大多数婴幼儿眼球尚未发育成熟,这时注意孩子的眼睛保护,不让他们受强光刺激,饮食注意补充叶黄素、维生素A和钙等,培养正确的看物姿势,这些当然不能忽视。但为了孩子有一双明亮的眼睛,还应当再早一些,从孕妇保健开始补充DHA、叶黄素等营养素。著名的莫里研究表明,在出生后头12个月内,婴儿持续从母乳或配方奶粉中摄入高含量的DHA,其视敏度显著提高:在52周时对比同年龄未能摄取充足DHA的宝宝,相当于在标准视力表上看多1.5行,现在有款新西兰纽利兹DHA添加了叶黄素,,效果很不错的哦,路过的可以去小店逛楼主,现在这么多DHA产品,什么才是最好的呀,我都不知道怎么给宝宝选择了选择宝宝DHA,首先要看他时候天然萃取,2看含量是否足够宝宝补充,再着就要看牌子之间营养的提取技术,想奈氏力斯的海藻DHA,纽利兹的DHA,都是现在DHA营养补充剂中比较不错的。纽利兹中组合了叶黄素,对宝宝视力的发育更好,您可以优先考虑保护宝宝眼睛的“营养行动”:要想让孩子有一个聪明的脑袋,应在孕期到孩子出生后6岁之内,抓住这一黄金时期,合理平衡膳食,特别是DHA与叶黄素需要持续、足量、共同的补充。恩,是的,宝宝在孕期,视力的发育就已经开始了,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MM们重视起对宝宝视力的保护行动。充分的DHA与叶黄素组合,促进宝宝视力发育,预防宝宝近视。学习了,LZ辛苦了叶黄素对眼睛的特殊作用我们的身体可以由食物中吸收叶黄素,然后分布到眼睛的部二个位(1)视网膜及黄斑区(2)晶状体。研究显示摄取叶黄素含量高的食物,有助于降低、延缓眼睛的老化、退化、病变,减少眼疾的发生率,还可以保护视网膜免受光线的伤害。城市病,包括过敏症、高血脂、血管硬化、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癌症、眼病、老年痴呆与记忆力减退等,是由于城市生活环境变得恶劣:大气污染、水污染、沙尘暴、各种放射线污染、化学添加剂污染等,诱发人体内自由基的水平增加,从而导致疾病的发生。楼主,我昨天给宝宝买了盒纽利兹DHA了,宝宝好像蛮喜欢吃的这款DHA,我们已经卖了不少了,顾客们反映还不错 ,我自己也尝过,他口感确实不错学习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DHA与大脑发育”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