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道雄《育儿百科》电子书下载

松田道雄《育儿百科》电子书下载松田道雄《育儿百科》,被称为育儿的圣经。早就听说了松田道雄的《育儿百科》很好,一直没下载到,昨天终于找到了,愿意与各位妈妈分享。我把它存在yuerbaike1@163.com里面,密码是yuerbaike,为了其他感兴趣的妈妈们方便,希望大家不要修改密码或随意删除文件哦。

下载方法:打开网易网盘的新建文件夹,可以看到文件名称右边的“下载附件”4字,点击即可下载。此方法应该可以最好用,如果不行,请转发到你的邮箱,最好是网易的,因为附件比较大,一些邮箱可能接受不了。

阅读方法:

一定先解压阅读软件,再解压育儿百科1这个文件。如果提示无法解压需要part2分卷提示,你点击"浏览"找到你下载的part2文件即可。由于佳佳爸爸妈妈自己在家带孩子比较忙,没有时间常来逛逛,恕不能一一发送到各位信箱里,各位可以自己打开信箱下载。其实电子版不如书好看,可以到各大书店购买。

附阅读方法:

1.先打开阅读软件。解压缩《Foxit_PDF_Reader_1[1][1].3_Beta_Build_0913中天VIP绿色版.rar》这个文件。

2.再打开育儿百科。解压缩《新版育儿百科[1][1][1].part1.rar》这个文件,如果提示无法解压需要part2分卷提示,你点击"浏览"找到你下载的part2文件即可。

我来注明下:大家去163的免费邮:yuerbaike1@163.com里面,密码是yuerbaike

信箱里有4个文件,大家打开后依次下载附件即可

下载4个附件完成后,先解压缩《Foxit_PDF_Reader_1[1][1].3_Beta_Build_0913中天VIP绿色版.rar》  然后再解压缩《新版育儿百科[1][1][1].part1.rar》  解压前,这里我需要做下我的注明是,大家需要先把下载好了的《新版育儿百科[1][1][1][1][1].part2.rar》重命名为:《新版育儿百科[1][1][1].part2.rar》,即把名称改为和它提示需要找到的文件名一样  继续也把《新版育儿百科[1][1][1][1][1].part3.rar》重命名为:《新版育儿百科[1][1][1].part3.rar》  这样压缩prat1的时候会自动找到part2和part3,压缩就会很顺利完成

这么好的东西都没人要啊非常感谢楼主,已经打包带走了! 真的是很不错的百科书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松田道雄《育儿百科》电子书下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