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身材讨论区】矮胖MM也可以很美 教你掩缺陷裤装定律

1、 宽松短裤拉长腿部线条,显瘦大腿

工装外套很多矮胖少女都很喜欢,然后拿它来搭配牛仔裤,马靴,满大街都是,大家好像屡试不爽。那样的话,它还真的就是一件普通的工装外套,不是你气质非凡绝对灰头土脸。配上宽松短裤,立刻提升时尚度,相应的可以与之相衬的配件也变得多了起来,甜美帅气,随你选择。

短裤搭配靴子,矮胖女孩可以天天这样做,你的身材缺陷会完全被掩盖,剩下的就是上装了,上装和鞋子的风格保持一致,鞋子休闲可爱,那么上衣你可以选择帽T;鞋子正式,那么你可以选择羊毛或者丝质上衣,上班也可以咯。

2、legging的各种配搭,上松下紧

林赛.罗翰,达人中的达人了,超小V脸让她一直都有一种娇小感,马丁靴配LEGGING,黑色素T黑色短款小皮衣,显瘦那是没话说了,关键是拉长身形。9分裤袜如法炮制,内部色彩始终保持全身上下一致,COLORFUL的部分只松垮短版呈现在上半身,有了对比,更加显瘦高。

这样一件长版格子衬衫是不是矮胖MM每个人都有的单品,总是用它来搭配牛仔裤什么的,既不见心意,更见不到修饰身材的效果。脸显得大是因为五官太小,穿衣服也一样,腿短粗是因为上身太小,逆向思维一下,我们把上半身做得短而宽大,那么矮胖的问题不就迎刃而解。鞋的部分保持跟legging同样的色彩,这真的是矮子的不二法则。

3、宽松裤子,搭配出悠然自得的调调

逆向思维,胖我们就走宽松休闲路线,在细节上体现搭配的小心思,不CARE胖瘦高矮的限制,就是搭出那个调调。今年你还不会反折裤边,那你就是十足土包子,叠得十分工整,那会让你整个人显得无比局促,当然不排除你是那种神经质的艺术家,松松的卷起来,配上踝靴,非常有调调.
春天千万不要放弃你的UGG,这时候搭配更加多元化,抛弃了隆冬的臃肿,与我们简约的春装搭配在一起吧,男朋友衬衫和短款机车外套都是很好的选择。小喇叭直筒裤又回来了,不过,不在是和高跟鞋的配搭,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UGG一定要买大一个号,垫上增高垫,高5cm等于瘦8斤……

全身只有一两处亮色,但都在上半身,下半身原则同上,围巾或是帽子都是你的好帮手,要抢眼不一定靠身材,细节见心思,功力高不高就很容易看出来了。


5、哈伦裤也没问题,关键是色彩的上下统一

哈伦裤很适合矮胖而且下盘巨大的MM,这种裤子被发明出来还真的是给了大屁股少女们一股清新的凉风,因为谁穿也是臀部最明显,所以也就鱼目混珠了,高跟鞋平底鞋都没有问题,上衣不要过分紧,也不要有过分夸张的款式,基本款就OK了,哈伦裤本身装饰性和风格感就很强,所以,随性吧。


6、闪亮上衣+legging PARTY穿搭,抢眼显瘦

为什么说Party一定要有亮眼的妆容,不然你撑得起一件满是亮片的上衣吗?矮胖MM穿亮片其实很OK,记住两点:1、V领;2、用其他配件打破满亮片的格局。也就是说,如果非要全身亮片,那你穿深V领的,一定要够短;如果你只是想要闪亮一点,来个黑色打底或者用黑色切断满是亮片的画面。

7、鞋子裤子统一颜色,一顺到底

中性装扮其实也蛮适合矮胖MM的,因为硬挺的剪裁和简洁的色彩本来就有收敛的效果,黑白灰的组合乐趣无穷,就看你怎么选择单品了。看看左右两个鞋裤搭配,左边就不适合矮胖的MM,同色延伸比强烈的区分显高显瘦,你一定要记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问题身材讨论区】矮胖MM也可以很美 教你掩缺陷裤装定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