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课堂】 矮个子女生服装搭配技巧

矮个子女生服装搭配技巧小个子的女生在穿搭上要注意下半身上半身可以尝试很多风格,下半身却需要牢记一点,那就是简洁~冬季的时候整体穿衣的视觉效果是一个倒三角~就是日系风.

1:雪纺衫~个人觉得雪纺就是为了我们矮个子女孩而设计的,可爱舒适的面料套在矮个子女孩的身上一下子就可以显现出女孩特有的温柔和可爱。不论春夏秋冬,妖妖首推雪纺。冬季的话要注意保暖内衣,妖妖喜欢贴身毛衣加雪纺吊带~**欢欢衣源很多雪纺衫就很适合矮个子女生。

2:短裤、短裙,一般情况下一年中我穿长裤的日子可能连半个月都不到,几乎全是短裤短裙,妖妖我年纪不小,所以高跟鞋也是必备,这样可以有拉长腿部、瘦腿的视线效果。

3:蝴蝶结、蕾丝、毛绒。我觉得这三样是可爱风格的主题,也是LOLITA风格常见的表现方式。头饰、衣服、挂饰,妖妖的衣物中肯定会有一款是有这三样之一的。

4:鞋子以高跟为主,不能穿高跟的话低跟的小皮鞋也可以。穿靴子不要穿太高筒的,过于成熟了。

5:韩版~现在韩流很劲,但是妖妖喜欢日系,就简单介绍下。韩式搭配比较简单,以简洁、休闲、舒适为主。一般就格纹衬衫、卫衣、窄腿牛仔裤、帆布或者板鞋。如果要可爱,在颜色和图案上注意一下就OK了,冬天还可以戴个毛线帽~

6:首饰。不论去哪里,首饰是妖妖必带,特别是耳环和项链,项链更是重中之重,个人觉得很多普通的衣服在搭配合适的项链之后可以瞬间改变风格。但是技巧很难说,要具体一个个解释,亲可以自己先尝试看看

7:腰饰~这个喜欢繁复装扮的可以尝试,比较麻烦的东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搭配课堂】 矮个子女生服装搭配技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