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精华帖 免费领奖品】做志愿者也可领奖品哦


大家好,我是服饰论坛掌门右耳宝宝。

论坛的顺利运行离不开广大会员的支持和志愿者们的辛苦努力。所以我们决定为常年支持我们的会员提供了奖品回馈,凡是本年度发够十个精华贴的会员均可免费领取!领取奖品后,帖子数量清零,即日起重新计算。希望大家积极努力多发精华帖子哦。也许有很多会员说,什么样的帖子才可以加精呀,发精华帖好难呀。其实只要你有心,都不难的哦。讲搭配的,晒物的,败家的都是论坛欢迎的帖子,另外原创的优秀帖子更是有机会优先加精哦。

达到十个精华帖的可以直接本贴报名哦。报名格式:id+帖子链接(123........10.)

(公平起见,有加精权限的掌门,护法,管理员等不得参加精华帖拿礼品的活动哦!!!)


另外为了提高志愿者积极性,每个月会由掌门护法管理员等评选出4名优秀志愿者进行实物奖励。也希望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服饰论坛这个大家庭哈!


我们希望的是这个活动也可以为一些小卖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宣传。希望大家互利互惠,共同促进论坛的发展哦。赞助商可获得在本贴放入宣传图片和链接的机会。本贴会一直置顶在服饰论坛页面上。

我们服饰论坛管理组诚挚邀请您加入志愿者:
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54506-15885847.htm
请直接跟帖报名哦


赞助商报名帖:
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54506-15885847.htm

本周奖品:


本贴拒绝任何广告 一旦发现广告 一律拉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发精华帖 免费领奖品】做志愿者也可领奖品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