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课堂】初秋巧搭 玩转毛衣短外套

这款毛衣短外套采用的是高档柔软的毛绒面料,它毛毛的感觉让人觉得很舒服,而且会觉得温暖,胸前花朵胸针的装饰,看起来俏皮又可爱,非常适合甜美可爱的娇俏小美女。搭配一顶同样毛绒绒的帽子,可爱的气质藏都藏不住。

模特MM身上的黑色的T恤配黑色的紧腿裤加一双黑色的高筒靴原本是比较抑郁的颜色,但却更好地凸显出这件毛衣短外套的品质,而且不会抢了毛衣的风头。这样的搭配的重点就是,会让你看起来非常地苗条。

如果喜欢帅气,你就帅气到底,抛弃那些女人味十足的高跟鞋,一款造型简单的靴子就恰到好处,当然,如果觉得整体色调过暗,可以搭配一条颜色明亮的围巾。

宽松的设计会完全遮住女孩身上的肉肉,如果追求甜美,可以在毛衣里搭配一条色彩明亮的紧身小T恤,配一条可爱的短裙;如果追求帅气,则可以搭配牛仔裤。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搭配课堂】初秋巧搭 玩转毛衣短外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