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街拍】北京街头潮人秋冬穿靴

  鲜红的UGG,绝对吸引人眼球!这双靴子一下就把人的目光往下带,非常跳跃。她用这双靴子搭配深色牛仔裤和白色羽绒服,显得稍微平淡了些。如果把裤子改成浅色调、再加点红色配饰会让人显得更挺拔一些。

日本街头范儿 一双厚厚的UGG雪地靴,搭配粗棒针织上衣和编织裤袜,很有日本街头的感觉。选一双黑色的雪地靴其实需要很大的勇气,幸好用了同样吸引眼球的黑色粗棒针织长毛衣来平衡。

长靴的轻柔 长靴不一定要搭配满大街的黑丝或者彩色Legging,其实和过膝的中长袜相配也别有一番味道。系带长靴因为本身刚阳气息比较足,所以在搭配时,可以选一些雪纺、蕾丝类的轻柔面料,形成强烈对比,从而突出柔。

黄色的短靴里穿上彩虹条纹袜,感觉很可爱。而彩色的、有点类似于彩虹条纹的围巾,也有很好的呼应点缀作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潮人街拍】北京街头潮人秋冬穿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