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医"治死"花季少女 教育局长扬言

校园黑医“治死”花季少女 叶县教育局长扬言卖掉办公楼也要和死者家属打官司校园黑医“治死”花季少女教育局长扬言卖掉办公楼也要和死者家属打官司校园黑医“治死”花季少女教育局长扬言卖掉办公楼也要和死者家属打官司DSC00058.JPG(3.5 MB)2008-11-19 23:1011月9日(周日)下午,叶县龙泉乡一中6年级学生马花(化名)被父亲送到学校。第二天早上上自习课时,她感到肚子不舒服,一直趴在课桌上,老师发现后也没有问候她是否生病了。下课后,她在另一个班级教师的陪同下到学校的医务室里包了3包药。到了第二天早上,马华死亡。据了解,给马华包药的“校医”原来是乡计划生育办公室工作人员,名叫刘栋(女),丈夫是一名教室,退休后在丈夫的办公室里办起来诊所,没有行医资格。她自称马华当时说肚子疼,给马华包了氟哌酸、鸡内金、藿香片、六五四二(止痛药)、吗丁啉。马华去世后,一连几天校方没有给她的家属照面,后来,学区同意赔偿死者家属10万元,死者家属不同意。马华的父母认为,孩子一直健健康康,到底是吃药造成了死亡还是得了急病校医误诊耽误最佳就医时间造成了死亡,要弄清楚。于是找县教育局领导讨要说法。谁知,找到叶县教育局局长娄彦平后,娄大局长竟然当着一名副县长的面对马华的父母扬言:就是把教育局的办公楼卖掉也要和你们把官司打到底。局长大人如此对待亡者家属,能不让人寒心吗?学校雇用黑校医本身就有错,他还哪里来的如此大的底气呢?当然,卖掉大楼打官司不会花掉他家一分钱。如果大楼是他家的,他还会如此说吗?死者是他的家人或者亲属,他会这样说吗?希望有良知的网友转到其他论坛上。局长大人如此对待亡者家属,能不让人寒心吗?学校雇用黑校医本身就有错,他还哪里来的如此大的底气呢?当然,卖掉大楼打官司不会花掉他家一分钱。如果大楼是他家的,他还会如此说吗?死者是他的家人或者亲属,他会这样说吗?希望有良知的网友转到其他论坛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黑医"治死"花季少女 教育局长扬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