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补水又实惠

最近发现了一个很实惠的补水方法。因为自己属于混合性偏油的肌肤,还爱长痘痘呢。用了很多护肤品也研究过很多说法,痘痘还是时不时的会出现在脸上。有时候还有过敏的现象。起初一直以为油性痘痘肌肤就应该用控油的洗面奶才可以清洁干净,后来才知道这样的话对痘痘的刺激更大的呢。最近在百度上看到一篇文章讲的是对洗面奶降级,意思就是如果您是油性肌肤就选用中性洗面奶,如果您是中性肌肤就选用干性洗面奶,如果您是干净肌肤就选用防过敏的。自己也照这样的方法做了一次,就选用了中性的洗面乳。用了大半瓶觉得皮肤的状况真的好了起来。没有以前的刺激了。

然后就是补水的问题。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最实惠又不过敏的方法,就是用矿泉水加面膜纸自制。待水8分干的时候就取下来面膜或者继续淋水。但是记住哟,面膜做完后还得搽上乳液锁水哟!做完后真的感觉皮肤像喝过水一样饱饱的哟,大家可以试试看!还有就是在喝酸奶的时候剩下一点点来敷脸有美白的效果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超级补水又实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