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的补水之道~~~~

皮肤干燥一直是困扰我很久的问题,给皮肤补水不仅仅是靠润肤霜就可以的。要很好的给皮肤补水就要做到内外一块补

  空调、环境污染、季节转换带来的温度变化与压力,以及皮肤衰老、代谢减缓等因素都会造成肌肤水分流失,令肌肤粗糙、黯哑、形成干纹、引发诸多肌肤问题




先来说说补水保湿的重要性哦~

  缺水引起的肌肤问题绝8是干燥那么简单,几乎每种肌肤问题都与水分补充和保持有关。

  水分是美丽肌肤的第一要素,美白、防晒、控油等是在补水保湿的基础上完成。任何季节、年龄、肤质、肌肤问题,都可在水的抚慰和滋润中实现完美。


  ——成熟肌肤:水分充足可使进入成熟期、新陈代谢趋缓且开始老化的细胞润泽饱满,恢复紧密柔滑,延缓老化和皱纹产生。

  ——痘痘肌肤:调节人体内的荷尔蒙分泌并使其保持正常状态需要水,补水利于抵抗外来刺激,控制暗疮发生。

  ——敏感肌肤:保持肌肤细胞内足够水分才能阻止肌肤暗沉、失去光泽。





首先应注意体内的水份是否足够,然后再进行体外补水!

1、多喝白开水,纯净水,多吃水果蔬菜等。


  2、用玫瑰纯露泡纸膜,然后敷在脸上15-20分钟(这个时间差不多水分被吸收掉了)即可,如果缺水严重的话,可一天做2次,坚持每天都做。


  3、用黄瓜进行补水,把黄瓜切成薄薄的片,然后贴在脸上15-20分钟后洗去 即可!黄瓜有补水和收缩毛孔的作用而且还可以美白。


  4、切记每次洗完脸以后都要使用精华液,再用乳霜类产品给皮肤起到补水和锁水的作用。

  5、保证充足的睡眠。

  6、如果有必要的话,还可以使用面贴膜。偶一般用的有抚柔的玫瑰和橙花面膜贴,相宜的润白滋润面膜贴。感觉补水嫩白很不错的。


好啦,希望大家支持偶,还会来继续分享哒~~~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偶的补水之道~~~~”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