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来的爱情

等来的爱情

记忆中第一次等她的时候是在大一,那时,辅导员叫我送一份策划书给她,因为我是班长,况且也是刚进大学,所以班内的一些事情,无论大小,辅导员一般都安排我做,那时的我也表现得很积极。

跟她约好了晚上8点在她宿舍楼下见面,一向守时的我提前了10分钟到达目的地。可是不知道是应该佩服我的耐心好,还是应该怪她做事太过磨蹭,反正我足足等了有半小时,才见她慢悠悠地从宿舍楼里面走出来,当时我除了无奈和苦笑,其它都不知是啥滋味。我问她:“怎么这么久才下来啊?”她嫣然一笑,露初浅浅的酒窝,说道:“做女生该做的事啊!嘻嘻。”她笑得很甜很美,我心中的不满和埋怨一下子烟消云散了,竟忍不住偷笑起来,琢磨着所谓女生的事无非是打扮化妆,的确要花很长时间,半小时已经算是很短的了。

自那以后,我每次约她都得等待好久,如果是白天,至少得一个小时吧,如果是晚上,少说也要半小时,倘若是这样,你已是万幸了,可是相当一部分情况下,你等待的时间将远远超过前面所说的。我常常问她为什么别的女生打扮就很快,而她却蜗牛爬行一样慢得几乎让人崩溃。她微笑着对我说:“要是每个女生都一样,,那男生选择女生的类型岂不是都一样,但事实并非如此,我跟别人不一样,这正说明了我的特别之处,你觉得呢?”

我听得一愣一愣地,竟不知如何回答是好,只应付了一句:“可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愿意这样耐心地等一个女生,等她慢慢地化妆,慢慢地打扮,然后不慌不忙,不紧不慢地向你走来。”

“是啊,可是只要我心爱的男生愿意为我等,这样就足够了,对不?”

“也对!”我无言以对,显得词穷了很多,平时侃侃而谈的那个我,在这个时候已经不存在了,没有了反驳她的勇气,换言之,或许是我错了吧,每个人都有她的个性和不同,而我却忽略了。

渐渐地,当等待已然成为一种习惯的时候,爱情也悄然而来。表白的那一刻似乎非常戏剧化,其实我早已对她产生好感,只是迟迟不愿说出来,出于担心,万一她不愿意,自己岂不是显得很尴尬。虽然我表面上是个大大咧咧的男生,但是骨子里还是透着传统男生的羞涩,每次话到嘴边却又收回,有时候甚至恨自己太不中用,连表白的勇气都没有。

有一天,还是我等她,她慢慢向我走过来,睁大双眼,很认真地对我说:“你愿意做等我的那个男生吗?”

我当时傻了,实在没有预料到这样的场景,竟然是她主动跟我表白,有一点不知所措的,眼神不敢直视她,有些慌张。

她见我很紧张,调皮地说道:“你不愿意啊?那算了。”她假装做出掉头就走的样子。

我有点急了,忙拦住她,“我…我…我愿意!”吞吞吐吐,硬是炸出了这几个字,紧张地有点口吃。她笑着说:“怎么还结巴了。”说着挽着我的手,那次是我们以情侣身份第一次约会。

那次,我带她去逛商场,请她喝她喜欢的珍珠奶茶,当我要给她买东西的时候,她说不用。我很奇怪她喜欢购物,为什么不要呢?她告诉我,通过好我要啦返现网 www.hao51la.com在淘宝上买东西,不仅便宜而且还返现金,所以一般她都在网上买东西。

从那以后,我们两个很快乐地走在了一起,虽然还是要等她,但是等待的心情已经完全与以往不同了,是一种甜蜜和心甘情愿。这份用等待的来的爱情,虽说富有戏剧化,但是我会珍惜它,因为是等待让我们走到了一起,让我认识到她的特别之处。这个让我一直等待的女孩,我爱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等来的爱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