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VS脸型绝配五大瘦脸方案

完美的小脸、鹅蛋脸谁都希望拥有,但脸型是天生的想打造出好看的小脸,除了利用化妆技巧外,发型可以算最好的方法了,不同的脸型适合的发型也各有不同,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是发型修饰脸型的关键,一起和老黑学习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的五大方案,看看发型如何搭配脸型。

  老黑推荐:发型VS脸型绝配五大瘦脸方案

 发型与脸型搭配1:鹅蛋脸内卷直发造型

  在脸周围附近打上层次的内卷直发,顶部做出分量感,花苞头实现小脸发型效果十足的鹅蛋脸明星发型线条,可以参考长脸型适合发型图片,在用亮染发色挑染呈现轻盈与立体感。

老黑推荐:发型VS脸型绝配五大瘦脸方案

  发型与脸型搭配2:成熟甜美空气感波浪卷发

  通过打薄来调整发量,可以加上眼部化妆,让整体呈现出发束的女生发型立体感。耳朵上用发卷烫出弹性,耳下发型则向上卷起,在发尾做出动感波浪卷让脸型收敛。

老黑推荐:发型VS脸型绝配五大瘦脸方案

  发型与脸型搭配3:长刘海包覆脸型轮廓

  运用层次感的长刘海,呈现前短后长的BOB发型。以大波浪修饰后部,侧边的内卷发,配合长刘海的造型,营造出一种包围式的小脸发型。

  老黑推荐:发型VS脸型绝配五大瘦脸方案 

发型与脸型搭配4:M形刘海发型打造小脸

  包裹脸型的波浪卷,以流动性的弧度来修饰脸型,中间略长的M形刘海发型,让脸型显小,突出脸型的精致,带来浓郁的甜美女人味。

  老黑推荐:发型VS脸型绝配五大瘦脸方案

发型与脸型搭配5:立体烫发打造完美五官

空气感很强的蓬松烫发,长度在锁骨上方的层次造型,刘海和耳朵下方保留厚重的感觉,中段到发尾都很有质感,整个造型让人感觉很生动,立体感烫发发型,打造出完美的小脸五官。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发型VS脸型绝配五大瘦脸方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