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S有没有戴了几年隐形眼镜后戴不成的?

上大学的时候开始戴隐形的,但是眼睛开始变得很干很干,现在一戴上隐形时间一久眼睛就受不了了,发困发干发涩……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呢?如果做眼睛激光手术的话是不是老了以后会得青光眼?或是锥形眼角膜啊?

先感谢姐妹们的回帖

问了眼镜行的人,说是隐形眼镜含水量低的比较不会干

我很想知道整天带着隐形拍照的麻豆都是怎么保养眼睛的啊?引起眼睛干的彩瞳整天戴着怎么受得了呢?总不能一直滴人工泪液吧?现在戴框架眼睛也一两年了都,偶尔戴一下隐形,还是觉得干,而且早上起床都觉得眼睛好干……

不知道有没有MM和我一样的情况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JMS有没有戴了几年隐形眼镜后戴不成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