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小食能美白 你也来吃吃看

生活中,通过饮食来美白养颜是很多女性所采用的方法,长期坚持食用这些食品,美白养颜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白萝卜:中医认为,白萝卜可“利五脏、令人白净肌肉”。白萝卜之所以具有这种功能,是由于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及脂褐质沉积。因此,常食白萝卜可使皮肤白净细腻。

芦笋:因为芦笋含有高蛋白,并且卡路里低。在美白肌肤的同时又不使人发胖。芦笋还富含硒,能抗衰老和防治各种与脂肪过度氧化有关的疾病,使皮肤白嫩。

黄瓜:黄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游离氨基酸,还有丰富的果酸,能清洁美白肌肤,消除晒伤和雀斑,缓解皮肤过敏,是传统的养颜圣品。

冬瓜:冬瓜含微量元素锌、镁。锌可以促进人体生长发育,镁可以使人精神饱满,面色红润,皮肤白净。

粟米:含大量维他命E、磷质,能促进细胞生长,和延缓细胞老化。

核桃和杏仁:含蛋白质,能在体内促进细胞生长和新陈代谢。

蜜汁花生枣粥

养颜原理:红枣补气、花生衣补血、花生肉滋润、蜂蜜补气、综合生效使面色红润。

做法:把红枣和花生米用温水泡后放入锅中加水适量,小火煮到熟软,再加入蜂蜜食用。

栗子白菜煲

养颜原理:面容黑黯的原因是肾气不足,阴液亏损,而栗子健脾补肾,白菜补阴润燥,综合生效使面色白皙明亮。

做法:把生栗子去壳,切成两半,用鸭汤适量煨至熟透,再放入白菜条200克,盐、味精少许。

在日常生活中,女性美白养颜不妨试试上面这几种食物,要想美白养颜效果更加的巩固和持久可适当补充媚力元素谷胱甘肽,排毒的同时美白细致肌肤。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健康小食能美白 你也来吃吃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