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娩前的产兆有哪些?

产兆

  1、破水:由阴道涌出一股水,有如小便,无法控制地慢慢流出。可通过石蕊试纸测试或阴道检查确定;一旦破水,准妈妈可以使用干净护垫,并立即就医。

  2、真性阵痛:是一种规则性的子宫收缩,休息或走路无法减轻疼痛,其疼痛主要集中在背部及下腹部。(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3、便意感:子宫收缩会造成胎头压迫妈妈的直肠,而出现强烈便意感,此时应到医院检查,切勿用力上厕所,否则可能将小宝宝产到马桶里。

  其他危险性症状包括不正常的大量出血、胎动减少或停止、剧烈腹痛、持续头痛、视力模糊、尿量明显减少、脸部及手部浮肿,这些情况可能会危急母体及胎儿安全,要立即住院或中止妊娠,不能视为一般症状来处理,以免延误治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分娩前的产兆有哪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