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娩时会被脱光光,很尴尬怎么办?

你会被脱的光光

  准妈妈:生孩子的时候,医生可以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算是哪位重要人士的老婆,也要扒光衣服乖乖地躺在产床上任人蹂躏。私处长时间暴露在外,这多难为情啊!

  小编:分娩的时候如果不脱衣服,医生所有的操作都将无从下手,宝宝也就无法顺利娩出。作为妈妈,首先考虑的应该是宝宝的安全,必要的时候暂时牺牲一下自己。生产时要摆正心态,不要觉得自己是被侮辱,不要把医生想象成色狼。实际上,他们是帮助你可爱的宝宝降临人间的天使。(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分娩时会被脱光光,很尴尬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